2009-12-18 17:40:25睡魔★

私は睡魔です之最後一天的狂奔

PIC:10E!!! 






2009年 師走 第十八天 






「 終於是最後一天了 」 


》 

總之,今天是今天要上學的最後一天。 

簡單來說,今天根本就沒有上學啊。 

一大早就開始玩還有吃 = ˇ =
 

然後就去ASSEMBLY 

前面真的真的真的真得很無聊!!! 

看他們頒獎頒到快死掉!!! 

不過還好,後面的表演有把ASSEMBLY就回來。 

總之,因為我快要死掉了,所以表演內容基本上忘了一乾二淨。 

到後面,整個就讓我很FREAK OUT!! 

因為我叫我媽12點來接我,可是12點10分都還被鎖在THEATRE裡!! 

結束的時候,我跟ANNY整個就用衝----的衝去叫是拿書包。

然後在火力全開的跑掉到校門口。 

在校門口找我家車的時候還衝過頭。 

「喂,你要去哪裡啊?!」被我媽叫回來‥‥囧

一上車一看已經12點20分了!! 

「你到底在做什麼,我等很久欸!!」 

然後就被我媽念了一頓 = 口 =





我們有一個幫派就叫做『幫派』 

團長:我 
副團長:QY 
公關/接洽:ANNY 
海外公關/接洽:楊鬼鬼(←因為在香港) 
司機:丹琦(註:開車、飛機、潛水艇、鑽土機、坦克車、熱氣球‥‥) 
團員:韓羽晴、LJ 
不定時團員/變型金剛(大概):大紅人ANGELA(?)  

如果想要加入我們幫派的,請接洽ANNY~ 




 

總之,聖誕節快要到了。 

不好意思各位,今天放學的時候衝太快,沒有好好的跟大家說再見。 

反正明天還會看到丹琦、韓羽晴、QY跟LJ:))))

ANNY回台灣要好好的吃喔~ 

剩下的人,明年再見!! 

xDDDDD






地球其實沒那麼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人類!!! 




 


HOLIDAY! 
YEAH!! 










以上


最後一天的狂奔


であぃ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