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5:13:02睡魔★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症狀五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

症狀五‧過度驚嚇

※不喜佐櫻者,請按右上方的『X』離開。 






「櫻。」 
「啊,是、是!有什麼事嗎?」

 出現了,第五個病症:過度驚嚇。不管在哪哩,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我一叫她的名字她的神經就會整個繃緊。是我的聲音很嚇人嗎?還是我的臉看起來很像壞人?反正,櫻就是會被我嚇到就是了。真是天殺的該死。

話說,從小大到從來沒有人像這樣怕我。我看到的都是像花痴那種完全不知道羞恥的拼命像我示好。在忍者學校的時候是我這一生中追求者最多的時候,雖然現在也不差啦。早上一到學校就會看到我的桌子上擺滿了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用各種不同的不包起來、從小小的壽司到大到嚇人的超豪華什錦便當。上課的時候總是會有人傳紙條給我像我表達她的愛意。上體術課的時候總是會有一大群的女生會我呼喊。放學回家的時候也是有人跟蹤我,而且是非常明顯的那種。

 有時候,櫻也是其中的一員,為我瘋狂的一員。 

 剛開始覺得怎麼會有這種瘋婆子,很討厭。但是自從跟櫻分到同一組後我漸漸發現我好像已經習慣了那種瘋狂。那時的我想著,櫻大概永遠都會向我獻殷勤吧,根本就不會怕我吧? 

 唉,沒想到她現在竟然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都還要怕我。 

 「唉,真是搞不懂阿。」我歎著氣,順便乾了我手上的番茄汁。我現在在我家的後院陽台上,旁邊還有串門子的鳴人跟我那個腦袋有點問題的老哥。

 「嗄?佐助你搞不懂什麼?」鳴人在一旁喝著他的可樂,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愚蠢的弟弟阿,你又有什麼搞不懂了。」該死的鼬,沒事不要在那邊愚蠢來愚蠢去的。 

 我白了他們兩個一眼,然後說到:「關於櫻的事。」有誰能夠懂我的心酸啊?

 「啊啊,聽老太婆說小櫻現在跟你一起住,是真的喔?」鳴人問到。少根筋的傢伙,櫻都已經在我家住了兩個月了,你怎麼到現在才知道? 

 「嗯,是阿。」 

 「你們為什麼要一起住啊?難不成你們…?」鳴人一臉不懷好意的看著我。 
 「嗯,我老弟經過十幾年的漫長歲月終於找了個老婆回家。」 
 「嗄?真的喔。他交到了阿。」 
 「嗯。」 
 「哈哈哈,真是不可思議欸!」 
 「我也這麼覺得。」 
 「這麼多女人再他身邊打轉他都沒感覺,我差點以為他是同性戀的說。」 
  「害我以為他是個孬種,宇智波一族差點就沒後代了阿。感謝祖宗保佑啊啊!」 

 「你她媽的你們兩個人是怎樣?」現在到底誰是主角啊?你們這兩個配角有完沒完啊? 
 
 「……」他們兩個總算安靜下來了。感謝上天的眷顧…

呿,配角沒事就別搶戲,小心作者會把你們的戲給刪了。被配角只有當配角的份。套句日向 寧次的口頭禪:這就是你們的命運啊啊啊!!配角沒事就別搶主角的戲!!我才是男主角!!眼睛給我放亮點!! 

 (作者:抱歉了,佐助。我打算刪你的戲是也。) 

 「唉唉,這傢伙真是賺到了,竟然有小櫻這種女朋友。」 
 「就是說啊,小櫻是一個不錯的女孩。」 
 「可是要小心小櫻的怪力阿啊!」 
 「嗯,我已經見識過了。」 

 喂喂,怎麼又開始了。現在是怎樣?當我是隱形人喔?話說回來,櫻跑到哪裡去了?剛剛不是還在這裡的嗎?怎麼都沒有看到她?

 我起身,進了屋子裡去找櫻。櫻不在客廳、不在廚房、不在我的房間、不在鼬的房間、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啊啊啊啊!!他到底跑到哪裡去了啊阿!!我繞遍了整個家就是沒有看到櫻,我連浴室都確認了好幾次但就是沒有看到她啊啊!!她不會又像之前一樣喜歡躲來躲去了吧?!!  

 她不會無聊出門去晃晃結果被什麼奇怪的傢伙給拐走了吧?!雖然有些不切實際,因為以櫻的怪力大概沒有什麼人能拐走她吧?可是還是非常有可能啊啊!!櫻還是一個完全不了解大人世界的超單純的小女孩啊啊啊!!

 如果讓綱手老太婆知道了我把櫻弄丟了我就會被她用怪力揍飛飛到雪之國去當可愛的雪人啊啊!!我還沒有繁衍宇智波一族的後代子孫、我還沒有娶妻生子、我還沒有女朋友、我還沒有談戀愛、我還沒有把鼬那該死的高人氣給比下去、我還沒有把漩渦鳴人這個超級大白痴給打的死死的。我還不想死啊啊!!
 
 「佐助!」 鳴人從後院陽台朝著我喊著
 「櫻櫻櫻啊啊啊!!」 我沒有搭理鳴人,繼續像得了失心瘋的老頭子一樣一直在客廳裡繞來繞去,一直搔我的頭。
 「我愚蠢的弟弟阿。」啊啊,對、對,我是很愚蠢啊啊!!竟然可以把一個活人給搞到不見!! 

 『叮咚』啊啊,該死的門鈴你想個鬼啊! 

 我快步的走道玄關,打開了門。而我看到的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怎麼了?!!」鳴人跟鼬聽到了我跟櫻的叫聲後慌張的跑玄關來。「你們兩個幹麻較這麼大聲阿?」 

 「太、太好了,櫻沒有不見啊啊。」 
 「她當然沒有不見啊!」 
 
 阿哈哈,我不用被打飛到雪之國當雪人了啊啊!!  

 櫻怯怯的看著我,然後說到:「佐助君,你…你的頭髮…」我看向我老哥放在玄關的鏡子。我的媽呀,我的頭髮實在是亂的嚇人啊!都是因為剛才我一直在搔我的頭髮弄到那麼亂的。我隨便弄了弄,頭髮就回來了。哈哈,我的頭髮很容易整理。 

 「櫻。」 
 「啊,是、是!有什麼事嗎?」
「妳跑到哪裡去了?」 
 「嗄?我剛剛有跟你說我要去買些飲料阿。」 
 「是喔。」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欸,有一點點忘記。回想一下,的確有這麼一回事。

『佐、佐助君。』 
 『嗯?』 
 『啊啊,那個、我…我要去買些飲料。』 
 『嗯。』

 啊,想起來了。櫻那時有一些怕怕的跟我說她要去買飲料。我怎麼會忘記了呢?  

 「哈哈哈哈,佐助君不會是因為忘記了所以在煩惱我跑到哪裡去了吧?」櫻開始在那邊笑了起來。「哈哈哈哈,不會是因為這件事所以佐助煩到把頭髮抓成那樣的吧?」 
 
 「嗯,對阿。」 

 「哈哈哈哈哈哈!!!」櫻快笑的不支倒地了。我整個人就是只有尷尬的感覺阿。

 算了,無所謂。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發現櫻在過度驚嚇這個領域上面有好一些了。現在大概只有輕微驚嚇吧? 

 「櫻。」
 「啊,是、是!有什麼事嗎?」 

 收回我剛剛的那句話…唉唷,這本來就不是一天兩天的是啊。不然我早就跟櫻在那邊恩恩愛愛了。啊啊,我最近變的怪怪的,老是在那邊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唉,櫻你的病趕快好起來吧!


》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記: 

難產出來的一篇文章? 

本人我真的是在拖文欸。 

磨菇琦* 2008-05-31 22:30:31

不要一直脫脫脫啦

版主回應
啊啊,快沒靈感了啦。 2008-06-01 11:53:44
★+,,靖影藍*//  2008-05-31 22:08:02

阿阿!!!!
這真是太好看了啦>ˇ<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D 2008-06-19 17:29:27
2008-05-31 19:32:35

搶沙發是也~~~~~~

版主回應
沙發沙發就這樣沒有了。 2008-06-01 11: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