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5:30:56睡魔★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症狀四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

症狀四‧說話會打結


※不喜佐櫻者請按視窗右上方的『X』





 不知不覺,櫻在我家也住了兩個禮拜了。櫻的病情似乎有好了一點。至少,每天早上我都發現我躺在櫻的旁邊,還抱著櫻,而且都沒有被砸到。說實在的,櫻抱起來的感覺軟軟的,還香香的…總而言之,抱起來很舒服就對了。話說,櫻其實長的很可愛欸,雖然我從以前就知道這件事,但是我覺得她越來越可愛了。啊啊,櫻真的好可愛啊。 

 咳咳,抱歉離題了。 

 我現在雖然可以接近櫻,也可以碰她,可是我注意到一件事情。那就是,櫻現在不太敢跟我講話。例如,今天早上…

「櫻,早安阿。」 每天早上的第一句話。
 「嗄?嗯…早…」

看吧,連打個招呼都很勉強了。再舉一個例好了。 

 「欸,你喜歡吃什麼?」有一次早餐的時候我突然問到。誰叫我真的很好奇她喜歡吃什麼嘛。 
 「嗄?那、那個…」

很明顯的就是不想跟我講話。 

 嗯,我想請問一下,要怎麼跟不想跟你講話的人住啊?很難吧?根本就不知道他要幹麻,因為他根本就不會跟你講。我不敢保證櫻會不會哪天出了是然後我會被綱手那老太婆轟死。綱手老太婆在櫻搬近我家的時候跟我說了這句話:『佐助啊,我就把櫻交給你囉,如果她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我不敢保證我會對你做出什麼事。』然後再我面前舉起了她的拳頭,還發出喀喀的聲音。啊啊,我還年輕啊啊!! 
 
 總之,櫻不跟我講話。但,同時另一個症狀也出現了。櫻現在也不敢直視我了。雖然以前也是不敢啦,但是沒有現在這麼恐怖。恐怖到她竟然都不敢看我?視我的臉上有什麼可怕的東西嗎?還是我看起來很可怕?難道櫻是在嫌我長的醜?啊啊,自尊心嚴重受損。   

 而且不只這樣,櫻還會過度驚嚇。只要我看她一眼,她就受不了的開始發抖。我這個人真的是有這麼可怕嗎?

 我的櫻之間的距離真的是好長好長啊。

 「那個,」櫻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那個…佐、佐助君。」她終於主動跟我講話了啊啊!!雖然他還是沒有直視我,但是無所謂,會慢慢變好的。一定是有神主保佑我。總覺得我跟櫻的距離又縮短了些!就繼續這樣下去吧,總有一天會變成零距離的!哈哈哈!
 
 「嗯,你說吧。」櫻在發抖,或許是知道我在看他吧?我用我最最最自信的淺笑看著櫻,希望能紓解她心中的恐懼。吶,我也是有溫柔的一面的。不要老是以為我總是跟一塊木頭一樣好嗎?我不是面癱男!!懂了嗎?你最好是懂,不懂的話就請到馬桶報到把自己沖下去。不,在那之前,那大概已經被我的粉絲給謝成八大塊然後被丟到臭水溝裡去了!!粉絲的憤怒是很可怕的,你知不知道?!!

 對不起,我又離題了。   

 「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櫻畏畏縮縮的看著地上,臉也開始漸漸的紅了起來。啊啊,好像番茄。啊啊,好像很好吃啊阿,蕃茄…越紅的番茄月好吃啊啊!!我真的是超超超愛那種超超超紅的番茄啊啊!! 

 嗯,剛才說到哪了?

「那個…那個…那個…」櫻緊閉雙眼,開始急了,她把音量調高了「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很用力的說豬了這一句話。 

 總覺得櫻又離我越來越遠了…

「算了,沒關係,不用勉強自己。」我說到。對,不用勉強自己。倒是我,我需要勉強自己習慣櫻的不尋常。 

 唉,有一種以前從來沒有的失落感。整個就是不舒服啊啊!! 

 「對不起。」 

 「我說了,沒關係。」 

 心裡有一種像針刺一樣的的痛楚。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之後,我再也沒有去跟櫻講話了,再也沒有了。就這樣,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終於有一天,櫻跑來跟我說話了。 

 「佐助君!」一天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正在我的房間裡讀著書,櫻跑過來,站在我房門口(也就是她的房門口)開口對我說話了。她在講之前還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看來是做好覺悟(?)的樣子。我原本是想要說什麼你終於肯跟我講話啦之類的,可是櫻走向我,還不時用著很認真的眼神盯著我看。看來,她真的是有好好的練習一番了。她的氣勢讓我有一點嚇到,所以我嚇的把已經到喉嚨的話又吞回肚子裡去了。 

 「佐助君,我、我、我、」又開始打結了…唉,她果然還是有一點障礙。 

 「別緊張,你慢慢說,我慢慢聽。」 

 「我、我、我、我…」她哽咽著,她的聲音也開始帶著哭腔「我、我、我、我…」第一滴眼淚順著櫻粉嫩的臉頰掉落下來。  

 一滴、兩滴、三滴…

「哇啊啊!」櫻哭了出來,我開始急了。你知道的,我對女人的眼淚最沒輒了。「對、對不起!我明明就跟鼬哥哥練習了一個禮拜,還不時對著佐助君的照片練習著。練習時明明就好好的,可是我就是沒有辦法好好的對著佐助君講話!」 

 「嗄?」跟鼬練習就算了,還對我的照片說話?! 

 「佐助君,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都是我讓你這麼困擾,都是我讓你看起有自尊心受損的樣子!」 

 自尊心受損不只看起來而已,是真的有! 

 「你現在一定討厭我,討厭的要死了對吧?」 

 「是誰說討厭你的了?」我有點不耐煩的搔搔的的後腦杓,從書桌上的面紙侯抽起了幾張衛生紙把它遞給了櫻。「而且,你不是跟我講了很多話嗎?」櫻呆呆的看著我,拿起了我手上的衛生紙擦掉她臉上的淚珠。擠出了一個笑容說:「謝謝你,佐助君。」 

 「不客氣。」

 阿哈哈,櫻的病情在之後又好像好了一點了!我這個人真的是太神了!啊哈哈哈哈哈。但是,櫻也沒有完全好,有時候還是會被我嚇一跳,而且是非常大的一大跳。她會尖叫,尖叫到我的耳膜的破了。她會賞我一拳,力量大到我差點上西天去找上帝聊天。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她的病會好的。    

但願事實真的是這樣…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記: 

這一篇是在完完全全無俚頭的狀態下大出來的。 

這就叫,沒有頭緒? 

話說,這篇已經拖了很久很久了的說。 

啊哈哈,相信以後一定會用龜速來更新! 

》 

以上 


であぃます 




Hannah 2008-05-16 22:17:05

期待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