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1:24:52睡魔★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症狀二


【火影X佐櫻】佐助恐懼症 》

症狀二‧淚水




》   

 嗯,已經兩天了,可是小櫻還是沒有出來。她到底在哪裡啊啊!!我只是純粹的想要看見最最最重要的夥伴阿啊!!為什麼我還是找不到?我已經快要翻遍了整個木葉了,我連她家都去過不知道幾次了,連她媽從窗戶看到我都直接跟我說小櫻不在。可是我還是沒找到櫻。到底是跑到哪裡去了啊? 
 
 「喂喂,佐助,綱手奶奶要你過去找他!」我從遠方看到鳴人在對我揮手。拜託,都幾歲的人了還在揮手?   

 「嗯,知道了。」然後,我就去找綱手那個老太婆了。怎麼覺得我一直都在木葉繞來繞去、找人、然後被人叫去啊? 

》 

 「你說…小櫻是得了…佐助恐懼症…什麼?!」我的媽呀,我是不是上輩子造了什麼孽?我這輩子真的過的好苦啊啊!

 『佐助,這件事可能有一點點的震驚,你要做好心理準備。』綱手那老太婆雙手拖著下巴,並且很嚴肅的看著我。話說,他嚴肅起來的嚴子看起來很可怕。咳咳,離題了。 

 『嗯,是什麼事?』 

 『就是,小櫻她…她得了一種名為佐助恐懼症的病。』 

 『嗄?』佐助…恐懼症?那不等於是我的恐懼症嗎?等等,是小櫻得了…『你說…小櫻是得了…佐助恐懼症…什麼?!』

就在兩秒前,我得知,櫻得了關於我的恐懼症。嗯嗯,真是令人震驚的事情啊。佐助恐懼症…

『叩』『叩』有人敲門了。 

「綱手大人,你找我有…」門那邊響起櫻的聲音,唉,我好想她的聲音喔。但是,她打開門之後看到了我,停止了嘴邊的話、動作也將在那裡。她緊張的吞了一口口水「佐…佐助?!」 

 「嗯,好久不見,櫻。」我看她也好好的,沒有什麼很可怕的事發生。她真的有得那個什麼恐懼症嗎? 

 「啊啊啊啊!!」櫻突然開始尖叫,她跑到綱手老太婆的面前說:「師傅,為什麼佐助君會在這裡?」她看起來有一點著急,她真的很怕我?哼哼,怎麼可能? 

 「我叫他來的。」綱手還很沉靜的對櫻解釋著。 

 看到這種情況,我一發不語的走到櫻的面前,但櫻也一直後退、後退,退到了牆壁。我看著他,她也望著我,但是神情很害怕。我朝她伸出了我的手,就在快要碰到她的時候…

「別過來!」櫻的眼淚順著她的臉頰滑了下來「求求你,別過來…」我停止了動作,只是呆呆的看著櫻。啊啊啊,我把她弄哭了!!我算算看吼,這大概不知道是我這一生中第幾次把櫻弄哭了。唉,我真是最會把人弄哭的人了。櫻怎麼會這麼的怕我啊啊啊!!自尊心受損了…

 「櫻為什麼會得這個奇怪的恐懼症?」我無奈的問著綱手老太婆。 

 「或許是以前的陰影外加太久沒見了吧。」 

 「解決辦法呢?」 

 「哼哼,這個嘛…」



要我跟櫻一起住……這就是所謂的解決辦法?什麼爛東西啊!唉,重點是我家還有個腦袋很有問題的色叔叔,我哪能夠保證櫻可以以正常人的樣子走出我家啊?另外一個重點是,綱手那個老太婆竟然要我自己去跟櫻的父母說要應暫時住在我家。 

 有哪個父母會安心的把自己的女兒交給一個不熟的男人啊?但是,出乎意料,櫻的父母竟然是很安心的把櫻給交給我了。還興高采烈幫他們的女兒整理行李。 
真是出乎意料啊。 

 「那個…佐…佐助君…給你…給你添麻煩了…」櫻現在跟我是保持著2公尺的距離,只要不要碰到就好了。   

 「沒關係。」我說「反正你會這樣也是因我而起的。」 

 然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說話了。就這樣,抵達我家。 

 「呦,佐助,帶了個小女朋友回家啊?」可惡的鼬,一看到櫻就用色瞇瞇的眼神看著櫻「這是你之前一直在找的女孩?」 

 「嗯。」我順手抓起櫻的手帶著她走到了我的房間,不在乎櫻到底有多掙扎。不過這樣能卻又不會對櫻怎麼樣。「她要來這裡住一陣子。」 

 「喔喔,叫小櫻是吧,你長真是可愛欸!」鼬說,你再用這種色瞇瞇的眼神看櫻你試試看!當心明天你最心愛的廚房會被我給毀了「如果佐助欺負你的話儘管跟我說吧!」誰會欺負櫻啊!你是神經病嗎? 

 「嗄?喔…好…」櫻你怎麼可以這樣…

「來吧,天色不晚了,我去作飯囉!」然後這個腦袋有問題的鼬就去他最愛的廚房作飯了。這樣房間裡又剩下我跟櫻了。 

 「以後有什麼問題就直接問吧。」我把櫻的行李放到我的衣櫃旁邊「把這裡當做你家。你就睡我的床吧,我打地鋪。」 

 「嗯。」櫻很安靜的跪坐在床的旁邊,看起來很不自在的樣子。 

 「不用擔心,我不會對你怎樣的。」我走過去在櫻的前面坐了下來,可是櫻卻一直往旁邊移,也把眼神撇開了。唉,果然是在怕我。「一起加油吧,讓你的恐懼症好起來。」我的媽呀,我竟然能夠講出這樣的話。我覺得我是不是在慢慢的從冷酷男轉型到溫柔體貼的型男? 

 「嗯,一起加油吧!」

櫻害羞的笑了笑。可是我總覺得她的眼角泛著淚光,而且笑容有一點僵硬。果然是在怕我啊啊!! 

》    

「晚安,櫻。」 
「嗯,佐助君晚安。」 

 唉,今天真是折磨人的一天啊! 

 算一算我總共把櫻弄哭了五次。在綱手那哭了一次,在我家就哭了四次。而且四次都是因為我太接近她。 

 唉,我真是衰啊! 

》 


未完待續




作者後記: 

本文仍以烏龜的速度更新中...

盡量趕進度...

以上

であぃます 






2008-04-05 19:20:43

阿阿!!
我先搶沙發~~~

佐佐要努力
讓櫻櫻想起你喔!!

大大寫的真好!!

版主回應
謝謝XD 2008-04-06 2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