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1:29:10綾洬

花刃(-)

抽出腰間的白刃,青光隨之乍現,敵人的咽喉綻放火紅血花,應聲倒地...

我不是殺手,只是一名遊走江湖的俠士

將未沾染鮮血的劍,熟稔的收入腰間,繼續被打斷的輕閒,漫步在竹林中,秋
風挾帶著落葉掃落腳邊,嘴角揚起一抹輕蔑,武林榜上的頭號通緝犯,居然如此輕易的死在一名女子的劍下,我...不得不自負

「好劍法!」此時一名男聲從我身後響起,我警戒的回身欲抽出腰間的青劍

「等等!我沒惡意,只是單純的欣賞一位姑娘家也可以有如此好功夫」我看清楚來人,一身墨黑的緞衣,金紅相間的長劍在他赤黑的腰帶上閃閃發光,我定定的注視著他散發晶亮的眼,手仍舊放在腰部的劍上

「能在一招取人性命,妳的武功不了得,敢問妳的師傅是?」他笑了笑,慢步的走向前,踏在枯葉上的腳步未發出一點聲響

「無可奉告」仰望高過自己一個頭以上的陌生男子,驚見他非常年輕,並且有著讓少女癡狂的俊美臉蛋,但從剛才他踏步確未發出聲響,他的功夫絕對不在我之下,我戒備的向後退了一步,冷冷的回他一句

「是嗎?想不到姑娘妳的功夫好,臉蛋也讓人驚豔呀!但為何在江湖上未曾聽過姑娘的名聲呢?」他的眼神停留在她吹彈可破的紅潤肌膚,嬌嫩的雙唇,圓潤的杏眼,真是活脫脫的美人胚子啊!

「若公子你打算調戲姑娘,恕我無法奉陪,告辭了」說完,我一個躍身,飛梭於竹林間,捲起片片竹葉......

他抬頭望著隨風舞起的落葉,接著轉頭望向倒落在血泊中,代替自己死在劍下的無名山寨屠夫,牽起一抹玩味的微笑「這可真有趣不是嗎?」

回到暫住的客棧,稍為鬆懈緊繃的神經,點了幾個饅頭,一碟小菜,默默的沉思起來,到底那名男子是誰?為何他出現在那自己都沒有察覺?拌了拌盤中的菜,突然覺得一點味口都沒有,於是我將剩下的饅頭包起,走向房內前向小二要了幾盆燒好的熱水,打算梳洗一番

確定門窗都緊閉後,我調好木桶裡的水溫,將身上鵝黃的輕紗衣螁去,不忘將青劍放置於手邊的桌上,毫無遮掩的身軀沒入水面,雙手掬起溫熱的水,輕拍打在微涼的臉頰,忍不住露出滿足的微笑,好幾天沒好好洗澡了,因天冷而蒼白的臉轉為紅潤

我望著從窗外透進的月光,愉悅的哼起小曲「月色迷離,青煙裊裊,暈染夜幕,掬起水,猶如花瓣般飄落於水面......」

「真是好嗓音呀!毫不遜色於妳的花容悅貌」突然身後響起熟悉的男聲,我隨即披上紗衣,抽出桌邊的劍指向來人,而他確只用兩支手指就將我的劍擋下

「你......」我咬著牙,看著眼前的男子,奮怒自己錯估了他的實力,他居然只用手指就能擋下自己致命的一擊

「想不到吧,妳的武功對我來說只是三腳貓的功夫,還有一件事...」他的眼劃過我緊貼在紗衣上的彤體,綻開一抹微笑,接著說「妳殺錯人了」

「什麼?」我睜大眼看著他,因他的話語顫抖著,難道他才是那個頭號通緝犯?

「所以...現在妳要付出代價了...」說完,他一個轉身將我手中的劍拍落地面,並將我騰空摔落置床舖上

「你要做什麼?」我忍著顫抖的聲音,緊抓著貼在身上的薄紗

「我想妳很清楚我要做什麼」他舉起手指劃過我的臉頰,輕笑幾聲

「你大可直接殺了我!」我緊縮著身子,但仍倔強的拍去他在我臉上輕薄的手

「那太可惜了...」他在我耳邊輕聲的說,接著粗暴的將我身上僅有的薄紗扯去

「不~~~」羞奮的淚水奪眶而出,正打算咬舌,結束這場羞恥的事,他的舌卻硬生生的撬開我的牙門,與我的舌糾纏著

「妳再敢咬舌,我會讓妳嘗到更羞恥的對待」他在我的唇舌間說著,冷冽的目光讓我忍不住倒抽口氣,淚水不止的滑落......

他發燙的大手在我身上遊移著,唇始終與我的緊連,我閉起雙眼,僵直著身子,忍受他帶來的恥辱

「啊」當他手劃過我的花核時,忍不住自喉間發出嬌吟,我連忙別過頭,羞怒的將牙緊咬,臉卻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妳的身體可比你誠實多了」他笑著在我耳邊輕吹氣,使我的身體不自覺的輕顫

接著他的長指在花唇間不斷上下滑動,而我將自己的牙咬的發麻,不願承認自己身體傳來的陣陣愉悅,突然他的長指猛然插入我的體內,我張大眼,疼痛的驚呼被他的口給吞噬,我哭泣著搖頭,乞求他能就此住手,但他卻加速了在我體內的抽送,過了一會,當疼痛退去,一道陌名的快感在他的抽送下襲上身軀

「求求你...不要這樣...」我在他唇間顫抖的乞求著,他的眼閃過一抹憐惜,但手卻沒停下,在悲憤間我咬下他的唇,嚐到濃烈的血腥味,隨即他眼中的憐憫轉為憤怒,將手指抽出後,將他的堅挺貫穿我的身軀

窗外的落花灑落窗台,我握起飄落於床邊的殘花,淚在他的侵佔喘息聲中,無聲落下......

發洩完他的慾火後,他在我的胸口狠狠的咬了一口,並在傷口處塗上薄薄的透明藥膏,接著他起身穿起衣物,轉頭望向我

「記住,從今以後妳就是我花刃的女人!」







下一篇:花刃(二)

2008-08-04 14:53:38

好色啊你!(羞逃))))

版主回應
哈哈哈~~醬就羞逃ㄚ~~
嘿嘿~~看來森變純情嚕唷~~哈哈^^y
2008-08-04 21:55:04
不懂愛﹐ 2008-08-02 11:39:45

=ˇ=Y
綾湘我是果匠欸Dx
我換抱台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yoeing

-ˇ-Y

版主回應
OKOK~~我會去看的唷~~
那妳之前的新聞台還會繼續用ㄇ?
2008-08-04 21: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