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11:42:28╰"髮型師の歆╭°♡

※永無止境ㄉ等待... 只因...我愛你!!※

也許..我真的該放手了..
因為在這樣下去..只是給你痛苦..而不是幸福..
當時我真的好傻...願意一直永遠永遠愛你...這樣才叫幸福...
我會漸漸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我會漸漸習慣沒有你的呵護..
我會漸漸的不再看著你...
我會讓時間流逝..忘記你我的關係...
我會靜靜的守護你...不在煩你...
只願我們還是朋友..那就可以........
我會盡力放棄你..忘了你...
就算..真的忘了你..我也不會忘記你我的回憶..
就算..真的放棄你..我的心還是會留一個位子..給你~
一切..是希望你幸福.....
我會試著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距離,離多遠...
看似堅硬的阻隔,
或許只是一種假象.
冰冷的鐵門旁,沒有圍欄,
稍一側身,輕易就跨越了.
我們之間...
也可以這麼簡單嗎?

愛,不是相互依戀的纏綿,不是海誓山盟的承諾;
愛,是默默付出的實踐,是以真情體貼冷漠的溫柔

真愛,看不見.摸不著.未遇上的時候,覺得他沒什麼;遇上的時候,才知道它那麼可貴.

愛過,恨過.恨過,愛過.我們終將和自己最堅強.最脆弱的部分,再記憶中 最美好的角落重逢.

※永無止境ㄉ等待... 只因...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