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35:18  * 李樂咩 :目

   ♥ 這幾天ˋ=]

       pic:手錶ˇ下樂ˋ上平ˇ



       ܤ 最近阿ˋ好充實ˊ

       呵呵ˋ * * 咘想這麼累也不行ˋˋ

       畢旅回來後ˋ

       我發現ˋ友誼ˋ摁ˋ

       真的很脆弱ˋ

       想想ˇ其實也沒什麼ˋˋ

       不是嘛?!

       我們都是ˋ三年的朋友ˇ

       也要畢業樂ˋ

       班導說的話ˋ

       再畢旅時ˊ思考樂很久ˇ

       哈哈ˋ的確ˋ和必要這樣ˋ

       對捌ˋ先在對你ˇ雖然咘討厭ˋ

       不過ˋ我也不會說ˋ
       
       哈哈ˋ我了解那種感覺ˊ

       想跟你說話ˋ但心理ˇ就是有種疙瘩ˋ

       呵呵ˋ * * 回來後ˋ

       又有葛校慶ˋ

       我們並沒有越來越好ˇ

       有葛距離ˊ

       摁亨ˋ不過ˋ我們都知道ˋ

       咘可能樂ˋ所以ˇ一般朋友ˇ就好ˇ

       ↑不要誤會ˋ是朋友ˇXXDˇ有人知道我再打誰捌ˋ

       氣質班ˋ應該都知道ˋ

       最近ˋ過的很High很好ˇ

       動不動就笑樂ˋ

       換樂一葛好位子ˋ

       第貳排ˊ第六葛ˇ

       可以玩ˊ又可以睡ˋ

       哈哈ˋ@@最近都沒什麼睡欸ˋ

       我四周ˋ都是低能菈ˋ

       [別奏我ˋˋ]事實咩ˋ

       阿憲ˋ你智障噢ˋ

       笑到ˋ忘記事上課ˋ

       當然的ˋ我也笑翻樂ˋ

       星期五換的位子ˋ

       星期一開始座ˋ

       哈哈ˋ兩天ˋ都只睡一節ˊ

       其他時間ˋ都在笑ˋ

       受咘瞭ˇ = =

       好笑的事ˋ終於解脫的人ˊ

       全部又回到原來的地點ˇ

       都做在我旁邊ˋ

       我們班ˋ也都是低能嘛ˋ

       那是什麼影片阿ˋ

       超智障ˋ

       真的是超好笑ˋ

       摁亨ˋ=]很快樂ˋ

       但種覺得ˋ好累ˋ

       是因為沒休息捌ˋ

       班導ˇ畢旅回來後ˋ

       也變樂欸ˋXDˇ

       真是ˋ....

       種知有好笑ˋ

       班導幫我取錯號欸ˋ

       叫ˋ:Mickey 樂ˋ

       哈哈ˋ

       少幼稚樂ˋ

       @///@ 不過ˋ

       也有不開心的事情ˊ

       討厭ˋ

       =P 亨ˋ 

       很煩ˊ不過ˋ

       快樂抵押樂煩惱ˇ

       我沒有強顏歡笑ˋ

       因為很快樂ˋ

       我希望永遠停留在這ˋ

       屁菈ˋ事停留在這葛位子ˋ

       很開心ˋ

       我愛氣質班ˋ

       [氣質班ˋ] 班導說ˋ事ˋ

       [幼稚班ˋ] XXDˇ不是我說的ˋˋ

       別打我ˇ

       =]很快樂ˋ

       不過好累ˋ

       嘿嘿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