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17:14  * 李樂咩 :目

   ♡ 校慶ˋˋ + *

         pic: 大隊接力ˋ獎狀ˋ




         ܤ 噎ˋ一早起床ˊ洗臉刷牙ˊ

         感覺好像沒睡覺一樣ˋ@@

         整理整理ˇ柯就來我家菈ˋ

         我們用一用ˋ就去上學樂ˋ

         一上去班上ˋ

         教室空空ˋXD ˇ摁亨ˋ椅子沒有ˇ

         早上心情很差ˋ

         硍ˋ是怎樣菈ˋ

         別鳥阿ˋ噓~~都閉嘴ˇ別講話ˋ

         後來我就很佈爽的去找柯柯柯ˋˋ

         呵呵ˋ* * 還是你了解我ˇ

         摁亨ˋ=]我們就到風超ˋ集合ˊ

         今年ˊ沒有出場欸ˋ

         直接集合ˋ

         嘎嘎ˋˋ時間過真快ˋ

         第一葛ˇ表演要開始樂ˋ[跆拳道!!]

         摁ˋ很強ˊ

         第貳葛節目就是ˋ大會舞菈ˋ

         完樂ˋ我都不會跳欸ˋ
 
         給他隨便跳跳就過去樂ˋ

         我還偷瞄別人的動作ˋXDˇ

         齁ˋ我就真的不這首歌咩ˋˊ

         表演完後ˋ幼稚園出場喇ˇ

         有夠可愛的ˋ

         嘿嘿 * *

         再來是籃球隊ˋ

         摁ˋ很強ˊ

         有威脅到我們XXDˇ

         哈哈ˋ


         就下來就是我們菈ˋ
      
         蛙蛙舞ˋˋXDˇ

         很好笑 == 不過也還好菈ˋˋ

         呵呵ˋ跳完後ˋ

         休息一下ˋ

         有些人在比跑步ˋ

         比完後ˋ就開始趣味競賽喇ˇ

         哈哈 * * 用吸管ˋ接橡皮金ˋ@@

         而且還是男女ˇ

         比完後ˋ

         就午休吃飯菈ˋ

         我再用頭髮ˇ

         實在是太亂樂ˋ

         之後用好ˇ給ㄍㄚˇ咩ˋ用ˋ

         班導突然來ˊ嚇我一跳ˋ

         嘿嘿ˋˋ

        

     

         之後我就睡覺菈ˋ不過我們班的也很白幕ˋ

         [別打我ˇ!!]我說的是事實!!!




         下午ˇ1點20分集合ˊ

         頭前新光大到要開始菈ˋ

         我無意中ˋ看到我們所要的ˋ奇蹟ˇˇ

         就是小勃XXDˇ!!!




        我們班所想念的小勃先生來暸ˇ


        哈哈ˋˋ大家都超開心的ˋ


        聽完唱歌ˋ就開始比大對接力菈ˋ

        呵呵ˋ柒年級開始ˇ

        嘻嘻ˋ * *再來是捌年級ˋ

        很快的ˋ輪到我們玖年提樂ˋ

        呵呵ˋ我們是第3組ˇ第4道ˋ

        XXDˇ=]

        輪到我們樂ˋ心情ˊ超警張的ˇ

        呵呵ˋ第貳棒....

        我怕優ˋ摁ˋ

        更怕芽芽ˋˋ

        好險ˇ我們都沒有超過接力區ˋ

        而且接一次就很成功樂ˋXXDˇ

        不過ˋ後來ˊ從第一ˇ便第2ˇ在變第3ˇˇ

        呵呵ˋˋ不過ˋ很棒樂ˋ

        5葛班跑ˇ我們第3名=]

        氣質班ˋ果然很棒ˋ

        嘿嘿ˋ接下來是閉幕!!!

        我們先聽9年級第一名ˊ唱歌ˋ

        再來是頒獎ˇ

        氣質班ˋ

        XXDˇ無緣無故ˋˋ

        我們也都嚇到捌ˋ

        連得參葛獎ˇ

        〝大隊第「六」名〞

        〝精神總警標第「貳」名〞
        
        〝趣味競賽第「貳」名〞


        雖然都沒有第一名ˊ

        不過ˋ氣質班很棒樂ˋ
         

        班導都開心的跳起來樂ˋ

        沒菈ˋˋ


        據說ˋ好像都是小勃的力量噢ˋ


        因為大家都太想你樂ˋ

        你來大家都很開心ˋ「有畢旅的」



        超想你ˇXDˇ果然有奇蹟是捌^^

        超開心ˋ =]

        謝謝你菈ˋˋ

        阿勃先生ˋ我不會忘記你的ˋ

        阿姨XXDˇ


        精神種警標ˋ

        樸ˊ@@換回來樂ˋ

        呵呵ˋ=]



        



       趣味競賽ˋ

       樸ˊ換回來樂ˋ

       不過ˋ名次沒變ˋ

       嘿嘿ˋ* *




        

       
           


         大隊接力ˋ

         第6菈ˋ

         開心ˋ


            
      


          一起的ˋ襪哈哈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 ^ 樂咩 ;&#9786 2007-12-17 23:15:52

         給鹽巴ˋ

         是阿ˋˋ他是神ˊ

         你是屁ˋ[別打我ˇ]

阿點 2007-12-17 19:15:05

我的報台已經換了ㄛ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ian423/

阿賓仔~~ 2007-12-17 02:11:10

都沒提到我

我也有過去幫你加油捏...

拍下你跑去的那歷史性的一刻

哈哈 ...

本來想說你跑的這麼辛苦

結束後打算請你跟傻咩去吃的東西的說

沒想到你有事

真是替我省了一份開銷阿!!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