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9:48:43  * 李樂咩 :目

   ♡ 給傻咩 + *

      哈ˇ...





       要烤肉時ˇ我也沒想太多ˇ!!!





          想說自然就好ˇˇ





      哈ˇ...或許ˇ







           心中ˇ不會有在恨ˇˇ







        摁ˇˇ也佈在討厭ˇ






         跟你合好很開心ˇˇ






          我ˇ....哈@@其實ˇ是因為自尊心捌ˇ





          所以ˇ想說的話ˇ






         都一直憋在心裡ˇ







          有時真的很想跟你說話ˇˇ








           但卻又不敢ˇˇ







          謝謝你包容我ˇ








        :)這就是不能說的秘密ˇ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傻,,是捌 2007-09-23 23:09:56

摁摁ˇ了解 //////

我也差不多ˇ但= ˇ= 我不是因為自尊心

也不知道欸- - 就覺得自然就好

像是覺得ˇ我們沒有再講話的日子

我覺得ˇ妳過得開心的生活就好

就不會去打擾妳ˇ但其實有時候我無聊時

原本是想看看妳要不要出來ˇ但又不知道怎開口

呵ˋ所以就沒密妳囉ˋ還有另一葛原因是因為

= 口= 我是想去網咖XD

妳以前就又不太喜歡我去網咖ˋ呵

所以就不敢問囉* 但我跟妳說ˇ我現在很少去囉

除非是跟我北鼻拉= ˋ =他都去那...

帶新生那天ˇ妳忽然跟我玩跟我說話

我有嚇到ˇ但其實心裡還蠻開心的辣

還有不知道怎面對妳ˇ呵ˋ所以妳沒看我跑掉嗎

= 口 = 超白痴的...

反正現在噢...........

我覺得= ˇ = 就....自然點芭``

就偶爾出去可以找一下阿ˇ之類的

= /// = 就以前太恐怖拉ˇ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幾乎每天黏在一起ˇ呵

總之我是想講說:

就我們別像以前那樣芭@ @

大概懂我意思芭?

= ˇ= 呵ˋ就大概先降囉ˇ

想到再講- 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