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18:44:56  * 李樂咩 :目

   ♡ 自己應該很清楚!!不必我多說+*

    哈哈﹡ˇ


        心理很明白芭ˇˇ




           跟你說喇ˇˇ




         你說ˇˇ你佈想跟我吃飯ˇˇ



            其實我也不想欸ˇˇ




          而且ˇˇ有話就說阿ˇˇ




        你幹麻ˇ佈說ˇˇ還是佈敢說ˇ?!




         要說ˇˇ



           我也很多可以說喇ˇˇˇ




           還是你要我全部說出來ˇ




     也不錯阿ˇ




             可以讓你知道真相ˇˇ




         哈ˇ///*




           要聽嗎?!





          我只能說ˇˇ...





          有話就說阿ˇˇ




           這樣我可以更直接的回應你呢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