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8:59:27  * 李樂咩 :目

   ♥ 補 ﹉ 宜蘭﹡遊 ⓜ

    勒@@颱風ˇ



       還我的ˇ墾丁...泡湯喏 > <



      一早ˇ我跟媽咪﹡還有ˇ我弟﹡我媽咪的朋友ˇ



        就飛奔ˇ去宜蘭摟!!!




         我們ˇ到喏後ˇ先去...



      飯店嘎ˇˇ然後ˇ


          在去吃飯@@  ...



      下午ˇ去泡溫泉ˇ完惹一葛下午....




        嘿@@好HIGH* 晚上當然是上網咖ˇ




      摁摁ˇ振重ˇ跟大家說ˇ:_ 千萬ˇ不要去宜蘭的網咖ˇ




          太可怕惹...!!!




         第貳天ˇ 也是ˇ上網咖ˇ




        嘿嘿ˇ



         雖然ˇ佈能去墾丁ˇ




          但是ˇ宜蘭ˇ也不錯嘎ˇ:)




           很快樂ˇ 也很白痴ˇ





        XXDˇ 宜蘭ˇ是葛好地方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