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1:00:11  * 李樂咩 :目

   ♥ 弟生日_祝你生日快樂:) ⓖ

        今天ˇˇ起床ˇ



        就看到我第那張臉ˇˇ:)看惹就討厭ˇ



       XXDˇ但他還是我第ˇ_





         然後ˇˇ就去買ˇˇ麥當當ˇˇPizzaˇˇ



       蛋糕ˇ【只有我有欸ˇ】因為ˇ我說我要吃ˇ




         然後ˇˇ11:30就回去ˇˇ




      哇ˇˇ我又變肥喏@@



      歐ˇ天阿ˇˇ我吃惹一堆ˇˇ




        聽說ˇ:生日ˇ要用但敲頭芭ˇ?



         哈哈ˇ 當然的ˇˇ我是敲最大力的ˇ




         蛋殼ˇ都裂惹ˇ你就知道我對你多不滿_:)




         下午ˇ要回台北ˇˇ我媽說ˇ可以住在那ˇˇ



       我爸打來說的ˇ我當然好阿ˇ因為不用上課ˇ:)



         但是ˇˇ我媽咪ˇˇ他他他他ˇ要我回來ˇ



      我會回來ˇ都是被拖回來的ˇ:(




       回來後ˇˇ就先ˇ去ˇˇ睡覺ˇ:) _ 真飽



          睡ˇ4葛小時ˇ:)然後去逛夜市ˇ




          哈哈ˇ一定有收穫的ˇ:)



     很開心ˇ過一天ˇ:)



          


       呵呵ˇ佈想上課ˇ :(  因為ˇˇ吃飽睡族ˇˇ了ˇ




        倒數ˇ貳天ˇˇ署府ˇˇ結束ˇ:)



        到時ˋˇ玩的夠ˇˇ






          哇哈哈ˇ:)_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