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3:17:20是我 ( ! )

瘋囉=ˇ=

哈哈!!

今天放學ㄑ夜市..

嗯嗯...

瘋了瘋了..

狂ㄉㄧㄤ人>"<

38駿..恩..別再38囉!!

寶貝ˋˇˊ+小老婆!!你夠屌..

路人甲:開車技術有夠嚇人往前撞摩托車往後撞樹..

真屌阿你!!幫你拍拍手..嘻

路人乙:不要在那炫耀摩托車..自以為技術好車跑ㄉ很快..

結果勒?技術好到ㄑ撞車喔!!北爛欠撞阿!!好笑

恩!今天真ㄉ有夠酷!!

但車禍ˊˋ+我會怕了耶ˊˋ

ㄆㄆ..

慢慢騎囉!!

ㄑ夜市=ˇ=淑君倩儒倩雯還有他弟..

弟弟有夠高=口=我也很高阿=ˇ=哈(!)

恩恩~在夜市終於遇到了ㄎㄎ!!

跟不點買了酷酷筆=ˇ=超可愛ㄉ^^

很開心阿:)囍

但是我好吵喔!!哈哈!!這樣才是我ㄚ=ˇ=

歐耶酷!

上一篇:我很愛你這個哥哥

下一篇: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