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50:02是我 ( ! )

我很愛你這個哥哥

今天問你你要ㄑ哪

你說金山ˊˋ

金山很遠ˊˋ

我很捨不得

因為你對我很好

所以我很喜歡你這個哥哥..

怕你ㄑ要很久才回來

我親愛ㄉ妹妹需要你

他很難過ˊˋ

我也知道你也一樣

今天放學在夜市看到你我很開心

因為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跟你說唷!=ˇ=你頭毛變長了耶^^

哈(!)

ㄑ了金山不可以忘記我們也要記得跟我們聯絡喔!!也不行亂來ˋˊ+不點很愛你

因為這是約定

桃園南崁永遠都歡迎你..

在夜市我很開心^^

哈(!)你好可愛阿=ˇ=

帶HEIILLOKITTYㄉ安全帽

哈超可愛ㄉ..鬼鬼鬼也有帶..

恩!!可愛可愛..

酷斃囉!!

很開心ㄑ夜市..

因為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