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8:37:07o。○筱竹○。o

今天心情超爛

我越來越討厭我自己了 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在一的不得了
我為什麼要這樣ㄚ 討厭...最近常常遇到一堆我不想看到的人
真的很氣ㄝ...原本是好朋友結果因為一些小事鬧的不愉快
為什麼...老天一定要這樣作弄我們嗎?
難道我們注定不能和平共處嗎?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一被子躲在自己得城堡裡
我想與世隔絕 與其這樣不如都不要對任何事抱任何的期望
我知道這樣子說...我是很笨的人
但我實在受不瞭最近的生活了 好煩阿...
雖然某人說他愛我 但我總覺得它還是放不下他那心中的女神
我真懷疑 會讓她心跳200的人是我媽?
也許那只是說好聽的...但我敢發誓我真的喜歡他
不然我就不用那麼在意了...難道要我對他視而不見嗎?
這樣做真得好嗎?誰能回答我千千萬萬個問題?
現在的我真得好痛苦...以前我總是認為那些那麼早交男女朋友的人
很傻...但我現在終於能體會那種感覺了...那真是讓人喘不過起來...
也許我今天做的真的很過分...我知道我錯了
他會原諒我媽?我想跟他道歉
但我實在沒有那個勇氣打給他...而且..他好像真得很不舒服
我為什麼不能多體諒他一點,為什麼要讓他覺得我好像在生他的氣
有時候我真不知道該不該理那位男性姐妹
因為他總是靠我靠的很近...如果有個女生靠那靠得那麼進
我依定也會不高興...我真得好自私
我依點也不了解他的感受 希望他不要認為我是花痴..
我真的不是那種人...他跟女生玩..
我假裝沒看見...其實我真的很在意...我好想哭阿
也許現在只能相信電腦了...告訴那些人真的好恐怖阿!
都會到處幫你宣傳...現在的我真的好無助
好想找人訴苦...但我又能相信誰呢?
還是...我該放棄他呢?也許這對彼此都好
不會因為這樣受拘束 我得好朋友跟我說得一點也沒錯
被愛傷過才知道是多麼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