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21:32:52o。○筱竹○。o

昨天我H oney生日

今天我跟我哈尼去了圖書館。。。回家陪他去吃晚餐
結果。。天空竟然飄雨了>< 不過他一路陪我走
我家跟他家離的好遙遠 但他卻願意陪我走一大段路
而且怕我淋雨 他脫下他外套替我擋雨 好感動^^
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 他要求我給他一個禮物~~
就是...kiss
我最敬佩的老師...不怎麼支持我跟他交往
但我真的覺得 有他在我身邊 我變了很多
雖然我不想改變 但也因為有他 讓我更充實
我們會互相勉勵對方 我從以前告訴自己 千萬別愛上他
到後來告訴自己 我是那麼的愛他
一見他臉色不對 我就跟著他心情不好
也許因為在一起久了吧!難免也會受引響
我好想跟他在一起....好久好久~
他不會變心 我也絕對不變心 我會一直愛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