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18:26:10vicky

早起的美好

今天我興緻勃勃的帶著老妹去我發現的新綠洲-政大的starbucks
為什麼會發現呢?

因為我昨天非常白癡的在早上7:30到了學校,結果發現真正時間是12:00...
我能說甚麼..... 只好怪我自己= =

那剩下接近5小時的時間我要去哪呢?
我不想回家,因為會被笑 [沒錯]
也不想跑太遠,到時候回不來= =”
會被笑的更嚴重....
這時,我肚子叫了,喔!對耶,我還沒吃早餐
還是先解決我的第一問題吧

於是我開始物色各家早餐店,但是那時是7:40,也沒幾家讓我選
好煩... 我今天不想在平凡的早餐店解決!

看看時間,7:51 A.M
決定,給我自己一點冒險的機會,然後,想到了政大
[之前有跟妹一起去過]

好!那就去政大解決吧[恩!]

.....................................................................

一下車,映入眼簾的店家,只有STARBUCKS [其他家都沒開= =”]

我看著這家STARBUCKS,氣氛很棒,而且沒甚麼人,很安靜的一家店,外觀也很美
我:[....]
內心掙扎,因為會很貴,但是不進去,會餓肚子 .... [天人交戰中]
我動了腳步,手拉上門把 [很好,肚子你贏了= =]

嗯~ 咖啡香,真棒! 這就是STARBUCKS的味道 [陶醉]
這時,有一位員工哥哥來接待我了
我疑惑的看了他一下[因為他長的有點像阿勇]

’事實證明,我是錯的,因為阿勇今天要回國,不可能在這’

員工哥哥:[要吃早餐嘛?]
我:[嗯,可是不知道要吃甚麼?]
他笑了笑,隨後便幫我介紹餐點 [那個哥哥長的好可愛]

員工哥哥的服務態度很好,感覺超棒的!
之後他還幫我把餐點送上來,真是謝謝 ^^


P.S那個哥哥是讀政大喔 [好厲害]

真的非常舒服呢

我還帶了書過去看,只是,太舒服了
反而好想在那睡一教

套一句名言:

[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The End

Have a nice day
看著舒服的咖啡廳
美好的氣氛,慵懶的音樂

不得不說

是最浪漫的愛情發源地

一個眼神,一個交會

即構成一場美麗的邂逅


This for ”STARBUCKS’

上一篇:Wonderful Day !

下一篇:開學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