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5:40:36vicky

Wonderful Day !

上面是我跟小魚XD

今天是要去政大做交流,就是,和外國人用中文聊天,因為他們是來台灣學中文的,為了加強他們的能力,特地安排這個活動,哇~我超開心的[早就想做交流了]

於是就先跟老妹和小魚他們一起搭車到政大,一上車就有看到一個很有形的外國帥男,超High的! [他中文好好,令我們很驚訝!看來他也是去政大學中文的]

就這樣,我們非常開心的從上車吵到下車,還好司機沒說甚麼,不過看他的眼神好可怕 [之後我們一群人就火速衝下車]
上面是老妹和小馬

小馬的新髮型一直被嘲笑 [可憐...]

我們一進政大的交流中心,原本期待的心情有些落空,原因很簡單
[沒有男生= =]
於是我跟老妹他們就先坐在旁邊的椅子等,等啥? 當然是帥哥!!
但是等了一會兒,卻還是一群女生走進來 = =:
正當我們準備放棄希望的時候
突然,一道光芒從門外射了進來
是的,一個陽光形的帥哥從門後走了過來 [皇天不負苦心人,感動]

這時突然發生了一件令我無臉見人的事

我旁邊這位小姐的老毛病又犯了...
她看到帥哥後非常花癡的大叫..
我真的真的非常不想認識她,
但是非常可惜的
這位有花癡病的小姐正好是我家老妹 [想不認都不行= =]

不過拜這一叫所賜,他好像注意到我們了 [帶著嚇到的神情,希望我看錯...]
[丟臉中]
然後他就坐到一張有三個人的桌子旁,並且和他們開始聊天
這時,親愛的國文老師做了一件非常棒的事
”老師把我們塞到他這桌並說:[好好聊一聊阿^^]” 天阿,老師你太棒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聊起來了 [以下是聊天中的爆笑內容]
最左邊的是那位美國人,住在美國加州,人超可愛的! 因為他的臉!
從頭紅到尾,因為他才來台灣三個月,還不太會講,所以在害羞 [cute~]

在最右邊的是兩個日本人,男生超有禮貌的,發音也很標準 [厲害..]
日本姐姐講話很可愛,不過她竟說老妹像”日本人” [我倒覺得像美環XD]

坐在美國人旁邊,那個眼睛小小的是韓國人 [他超爆笑~]

老妹一直被他嘲笑,因為身高= =” [妹:152CM 韓國人:180CM]
足足高老妹一顆頭又一半. [他還很囂張的把手放在老妹頭上揮來揮去]
老妹快氣死,這個智障老妹,還跟他比眼睛大小 [笑倒]
當然是你輸阿,老妹XD
正當我們聊的非常開心的時候,
這時老妹問了一個非常白目又智障的話題....









[你是北韓人還是南韓人?]







智不智障? [智障到一個極致]

還好他沒生氣,真是的,受不了 [雖然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問說...






[你們韓國有沒有捷運?] 被眾毆- - [好了,我知道錯了..]




看那韓國人的表情快要昏倒了 [真是抱歉..]
但是他也說了一句很智障的話


[喔 你們的中文都好好!] 廢話..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中文不好就要去撞牆了
老妹也回答說: [恩~ 你的韓文也超好的]
他竟還”驕傲”的說:[對阿,是台灣第一名喔] [智障不輸給老妹= =]

不過他一直糗老妹,還說老妹的吊帶裙像他家老媽的圍裙 [笑瘋]

真是可悲,老妹過去那裏一直被糗
[他還摸摸老妹的頭說:你不會再長高了] [老妹倒地不起]

除此之外,我們還聊到王力宏
沒想到外國人對力宏的第一句話竟是...







[哦..那個同性戀阿?]








我看到老妹的心碎在地上... [笑死]
然後韓國人就說:你喜歡他喔?
老妹:對阿 怎樣!
韓國人:哼 他又不會喜歡女生 [嗤之以鼻]
老妹:喔~~~ 那他搞不好會喜歡你喔 [大叫]
韓國人:@@!! [整個嚇傻]

這是他今天最經典的表情XD

之後老師就來趕我們要回家了 [可惜...]

因為只有一個小時 [好少]

P.S他知道我跟老妹是姐妹的時候嚇一大跳,直說怪不得你們兩個這麼像[= =”]
上面是我們四個人跟很帥的美國人還有眼睛小小的’阿勇’




P.S那個韓國人的名字叫 鄭宙勇 ,所以叫他阿勇XD

上一篇:永不癒合的傷口

下一篇:早起的美好

☆恩彩☆ 2007-09-04 23:15:16

嗚~

你真好ˇ

☆恩彩☆ 2007-09-03 17:40:58



好羨慕阿ˇ

版主回應
可以的話你也可以一起來^^ 2007-09-04 22:42:21
☆恩彩☆ 2007-08-25 10:51:26

疑?

位什麼你們可以去做交流阿

驚訝

版主回應
我家老妹的國文老師所安排的活動

超好玩
可以認識很多外國朋友
2007-08-26 00: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