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11:36:21小樂〃小小樂ˇ 樂寶

心寬

敬愛的老師
妳講了我最受益的話。
妳既沒良心又沒愛心...既挑食又九怪
妳說了一切的原因
我們大家很認真洗耳恭聽的記住妳每一句話。
哪怕我給忘了呢!!!
才知
人生只可信一半
一揮無趣...四季又明
妳說妳最大的錯誤
嫁了老公,又生了小孩...
聽完了,我又才知
人生只可信一半
每人都有自個的興趣...哪怕這是一輩子的遊戲
就怕找到你最不愛的興趣
不管他是找了長篇大道理跟妳理論。
但也是個不必要的說明,這我也懂....
畢竟沒有完美的人生
這才知
人生只可信一半
沒嫁人與嫁人..生小孩與不生小孩
這好像不是這麼的重要!
踏入愛情真的是個錯誤阿。
那哪來的家人,哪來的爸媽生我...哪來的哥哥和弟弟
才知
心寬過生活
我要學會不去在乎..不去煩惱..不去想
人生不就是這樣

上一篇:我為他們而開心

下一篇:冷颼颼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