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3:18:05風海

玩心還在(上)

OK,我承認,一切都是因為我愛玩.

1月初總算開放了104,郤引來同事側目的不斷鈴聲.
忽然醒悟到,在求職季節,心急的不只是求職者也有企業主.

逼近1月底時,想要的工作仍然求之不得,備案要開始準備了

前提:2月還是找不到理想的工作

因為種種理由,目前這份工作我不想再耗下去了,所以,重點就是何時走了.

下一次的求職季是7月,因為畢業季與科技公司發股票.

繼續做到找到理想的工作
BUT
隨著工作越來越重,我的耐心快被磨光了,工作態度越來越差,心情越來越煩.

那就走吧!!
可是混在家裏整天等面試也很煩,找點事做吧!!

那除了旅遊,還有什麼事呢!

企劃案開始了(總算我的專長可以用上了)

地點:
1. 澳洲—黃金海岸陽光海灘行
半年前撿回十多年未聯絡的同學,可以提供免費食宿、嚮導及假日司機兼伴遊
但是,澳洲同學剛交了新女友,還是遠距戀愛,好像不太適合收容我這種單身美女 ^_^
2. 美國馬里蘭—奮發學習遊學去
高中學妹很孤單地在那攻讀博士,我還可以找個附近的語言學校練練英文
但是若要練英文,2、3個月效果實在有限,至少回家不能說中文才行,也沒多少時間可以抽空出去玩,那怎麼行.
而且,語言學校都好貴,一二個月都要十幾萬,再加上生活費,那都夠我去歐洲一趟了
3. 美西大露營—與狼共舞荒野小驃娘
洛磯山脈的美景一直是我所嚮往的,搭著帳篷,每天青山綠水拌風沙,一定會是我晚年回憶錄的重點篇章.
但是,從來就是都市女孩的我,駕照過期郤還沒開過幾次車,一個人還是別幹這種與熊格鬥的蠢事
4. 歐洲—自由自在漫遊歐陸背包客
去歐洲自助好像很炫.5年前就說要去的希臘,現在已經是我30歲前一定要做的事,而deadline已經迫在眼前

那就是歐洲啦!!

資源:
1. 預計今年7月學成回國的好友可供免費住宿—這個機會放掉實在太可惜了
2. 幾年前收集一堆還剩點記憶的希臘旅遊資料—當年一堆文件和資料應該還找得到,順便實現我對自己許下的30歲目標
3. 德國也有老同學在享受他們的終身學習制度—地點雖然不是觀光點,不過居然在慕尼黑等旅遊城的鐵路幹道上.三年多不見的同學不知有沒有偷生了小孩

算了一下,我可以4月初出門,玩到6月初回台,正好接上求職季.也正好避開旅遊旺季,天氣又正好.那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

下一篇:玩心還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