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3:45:18風海

曠男集散會

因為澳洲別墅主人難得回國,
我的世界遊永遠缺地主招待;
因為聽說許多年輕有為的醫師同學會出場,
不為我也為身旁無數缺車夫的姐妹們;
因為週末沒有其他計劃,
無聊至極的我,
儘力帶出所有女人味,
出席了小型的國中同學聚會.

5/8的醫師聚會中,
令我驚恐的,
不是慘白的醫院生涯與術語,
郤是渴求女伴的曠男心聲.

林外科每天工作平均15小時,
交友要求:可以晚上9點陪吃飯

陳牙醫努力專研更高深的學術領域,
但兼差的收入就夠砸死我們這些米虫,
交友困境:牙醫上班時間為中午至午夜,無法與一般人有交集.

澳洲黃金海岸華裔黃醫師,
人生歸劃的交女友時間只剩一年半,
那裏找得到女友就去那裏,
”忠誠”是交友唯一要求.

再加上,
憂鬱氣質滿分的潘醫師,
與年輕業務主任,
我想唯一置身事外的已婚骨科醫生
一定更覺得他的婚姻彌足針貴.

單身的聚會我並不陌生,
追求愛情的話題更是熟悉,
但是我郤從沒遇過這麼一大群寂寞到如此無可奈何的優質曠男.

長得不醜,
收入沒問題,
個性不悶,
職業穩定且社會地位高,
背景清白,
…….
凡是想得出的問題他們都沒有,
除了….
生活圈太小工作時間太長.
我突然覺得,
也許醫生的高收入,
其實是為了補償這些優質人才的心靈空虛.

我說到有許多單身女友的source,
點亮了所有男士的眼,
刻意的奉承源源不絕,
眼睛一眨就有人端茶倒水,
就差上厠所幫忙開門.

好的,
就這樣吧!!
讓我再當一次救世主解救寂寞吧!!

聽說,
好人會有好報,
也許我的寂寞,
在累積夠多的福緣後,
會神祕地被解決.

對65年次潛力男有興趣者,請速與我聯絡.

上一篇:雞肋大餐

下一篇:失戀時掛那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