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22:23:43vickie

你的改變


這個星期是我新工作的第一個星期
很多的不確定跟對新環境的陌生
對我而言不知不覺中形成一股壓力
讓我心情隨之起起伏伏...


因為你的體貼~
所以又遠從北部下來看我
真的看到你之後什麼辛苦頓時忘卻
心裡充滿的只有感動和幸福
我們的默契讓彼此感受到對方的需要
同時也為彼此加油打氣著...


隱約中觀察著你
突然間發現...你好像成熟了許多...
工作上的歷練外,還多了點男人味
除了以前就會幫我開瓶~夾菜~拿東西外




以前總是我在買東西的時候去開口問東問西
現在的你不但會主動上前去詢問
遇到不合理的對待的時候還會幫我據理力爭


以前的你總是不善言詞
看到手機有不明的來電總會要我先接
現在的你開口應對的能力明顯改善了很多


以前的你總是害羞不敢跟我爸媽打招呼
現在的你除了會打招呼
還會記得父親節要跟我爸說一聲"爸爸節快樂"
雖然很可惜我爸太累已經去睡覺了...
不然我相信他接到電話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爸沒有兒子~所以要是他能跟你有話說
我想這是我求之不得的吧~


你的改變我都看在眼裡
有謝謝你對我所做的...
不管做的好不好...對我來說都是最珍貴的
我很感謝你...真的...


希望我們會愈來愈順利~愈來愈好...




*圖片來源*
http://www.citywise.com.hk/BibleCritters.files/cc-pig-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