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7:49:20倒吸空氣人

一肚子火

PIC: 漁人碼頭情人橋情侶手勾手













是怎樣不能不爽就對了,

是我親眼看到我親眼證明的拉,

第一次還罵我, [ 襙! 我什麼時候說我喜歡他 ],

屁, 後來自己還不是承認,

愛就愛不要假,

媽的你也表現得太不自然了吧,

誰都會看穿, 我也不是故意的,

自從你YAHOO即時通, 就非比尋常了拉,

看了就反胃想吐, 就很想死懂不懂?

從來就沒有在即時通也可以罵得這麼順過, 真佩服我自己,

恭喜你啊, 第一個有沒有很HIGH?

[ 機八, 我又怎樣了嗎? ], 你自己怎樣是你家的事, 早一點有自知之明,

我不爽不只是我家的事是大家的事, 太慢懂了白目,

後來還不是苦苦哀求叫我告訴你怎麼了,

誰吃你這一套, 說我說的是屁話, 那我幹麻自取其辱繼續放屁,

你的低聲下氣我認為是阿諛諂媚, 夠了吧太噁心收回去,

一直說[ 你有怎樣嗎? ], 有拉有拉, 去照鏡子拉你,

我是謠言始作俑者, 是謠言嗎? 我以訛傳訛嗎?

好笑, 我的謠言是正確的, 我給同學正確的觀念, 這是好的好嗎,

虧你還是九四的智慧人, 我們不像像老師說的那樣去珍惜你的緣,

我才不怕你受言語傷害,

如果你說這一切都會改變, 那你也太弱智了, 不可能跟你說N遍了, 智障嗎

老拐, 學長, 水月軒, 噢天啊我都搬出來講讓你一針見血了還敢裝蒜嗎

難道要我做更狠一點, 把以前也爆料這樣比較好嗎

誰不知道你處處都是心機, 做作, 火大你不懂什麼感覺的拉,

你火不可能比我火,

你告訴我那一切有用嗎? 你不用告訴我, 大家早都看出來了,

是我們不夠進步不能接受, 不要把我們看得那麼進步,

你有問過他願意嗎, 這樣的舉動很賤很可笑, 狠一點就是變態,

沒有朋友, 哈哈哈, 容許我笑你, 不是不care嗎算你行, 大不了嘛,

說什麼此喜歡非彼喜歡, 屁嗎都是屁, 靠我被當屁禹豬也是摟?

長那麼大都沒看過那麼不要臉的人,

沒有到愛需要表白嗎, 去你在說謊, 看透了,

我散佈的行為很過分? 噢Sorry不是散佈噢, 我有證明耶,

眼睛長在我們身上我們要相信我們眼睛啊, 不然相信你嗎

講到最後還不說要改進, 你說幾次拉, 上次還不是一樣, 自大屁,

那個時候全班都不爽你,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覺悟,

跟你講話是給你面子用, 才不會以後和個墮落的人生活自個兒都變沒氣質,

當同學當同學, 門兒都沒有, 夠白吧, 我沒有文言文就很好了,

從頭到尾沒有一件事和我有關係? 最好是,

如果不是我, 沒人知道沒人了解沒人清醒, 我在做善心幫助別人,

所以我有權利不爽,

靠, 可以別這樣楚楚可憐嗎, 誰要同情你,

再撐三個月吧, 考完基測去你的新學校, 找你要所謂的朋友,

我們不想當你的朋友你的同學, 幹麻沒事找事做, 又不是笨,

吼, 叫我別隨便亂吠, 和你講話我都沒形象, 是你逼我的欸,

怎樣連你們林園的都背叛拉, 噢你真的要等高中了, 加油吧

我的火氣就是還沒消才會打在這裡,

摸摸摸, 真是噁心, 趁機這樣對嗎, 還好畢旅早過了, 不然我真難以想像,

即時通照片放兩個人是想模糊事實的吧, 以為我看不出來,

我借你的英文課本沒想到...... 都幾歲人了, 還寫那什麼少女情懷的玩意,

做朋友機率零零零, 開學後會變負數的, 我會爆炸不只現在火大,

泰啊對老拐才不會表現得像你那樣曖昧, 是朋友我會分辨,




阿月來的女生, 火是亂噴, 髒話是不經過頭腦的。






上一篇:瑋倫我希望

下一篇:不會再來了我

做你後面... 2007-06-16 18:07:16

老實說...大家應該都不想再談這些了吧..
真的..不該做自己...我應該考慮妳們的..
並不是世界的每個角落都像夢裡那樣....
開放.認同和尊重...其實我也想加入妳們...
也有一群好朋友...那會是很好的..
(至今我扔然還沒有)今天我又看了一遍..
希望妳們也能再看一遍...當時看完第一次的我
有多惱怒...和傷心了... :(

最愛準基ㄉ雨 2007-02-17 01:32:58

今天見識到ㄅ同ㄉㄋ
好恐怖喔

版主回應
如果沒有人激我,
我也不會激動,
是真的生氣了
2007-02-17 12: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