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8:04:14倒吸空氣人

瑋倫我希望


















瑋倫, 妳真的是瑋美絕倫, 永遠都是,

我把我的第一百篇文章獻給最漂亮的妳, 仙女,

偶像劇耳熟能詳的妳都有參加演出, 不虧是大家口中的才女,

唱歌也好好聽, 又會彈鋼琴, 長得不能形容的漂亮,

我也很想變成妳, 擁有妳所有的優點,

妳的大笑真的很率真, 與眾不同的自我,

不只是我, 連上天都嫉妒妳了吧,

所以才讓妳在我們身邊28年就離開了,

妳會是天使, 繼續在我們身邊守護著,

我會擁抱著妳的微笑, 繼續為妳加油,

漂亮的天使, 我好喜歡妳!

擺脫了所有的壓力, 在天堂要活得更開心噢 :)

我沒有哭, 因為妳還開心的笑著,

既然把握不了妳, 我學會了更珍惜身旁的人。




上一篇:噢噢一定會爆肝

下一篇:一肚子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