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5:01:45倒吸空氣人

真是亂亂來


























來補我的中秋節阿中秋節, 真是快樂 : )

其實那一天我早上在學校度過, 真機車 !

一心一意想著晚上嗨嗨嗨, 結果也沒多嗨啊,

很多死小孩在我家, 只好打電腦, 我可不想和他們一同開心的玩樂,

我說的死小孩就是死小孩, 啊 ! 我討厭孩子拉 !

打電腦也要來煩我 XD, 哪個時候我在用無名

[ 姐姐姐姐, 哇 ! (大開眼界) 妳的照片好多噢, 我要看我要看 ! ]

[ (真的不想給你看) 現在不行欸, 我給妳網址啦, 妳自己看 。]

[ =__________=+ 什麼? 網址是什麼? 要怎麼用? 蛤? ]

XDDDDDDDD , 原諒我, 我忘記你是小孩子,

小孩子的頭腦還沒發達成用電腦和即時通的地步, 真是很SORRY,

我很單純的只想打發他們啊 ! 但是也太單純了, 小孩的世界還沒有那麼科技,

不烤肉好像也不對, 而且即時通一堆人狀態都去烤肉, 真是過份了,

迫使我關電腦去烤肉, 讓死小孩開心的玩爆爆王, (都幾歲了還玩!)

奇怪了我好會罵, 他們不過是小孩啊, 還問幾歲, 不過我很討厭 = =+

別講了。 你們也不喜歡看吼。

然後我老母烤完了, =____________=+

我們進軍我舅家, 他們家有好玩一點了,

毛表弟很厲害, 真可謂沖天炮達人,

是我舅教他的, 真可謂沖天炮達人他爸,

記得我國小的時候,

每到中秋節或過年我舅舅都會帶我到一個很像軍火庫的地方,

藏了一堆鞭炮和煙火,

嗯哼, 我有看過煙火, 很近很近的看我舅放過, 超美的拉 ! 看過就愛上,

毛表第一點然就閃, 愛玩也很怕吧, 看了就想笑,

牛還叫我玩, 我都還沒回答, 我舅舅說 : [ 她噢, 膽小長大的 。]

真了解我, 我剛要說我不敢玩 XD

驚險的來了來了, 毛表弟太激動了, 把裝沖天砲的啤酒罐踢倒,

也就是說要往前射, 我又蹲在前面, 下屎我了, 天啊 ! 陳仁毛 !!!

然後我就很驚訝的看著我舅, 超屌的,

他把就快要快要射出去的鞭炮, 用腳踩熄, 我好傻眼啊 !

鞭炮就在我舅的腳下啵啵啵的滅了,

我持續很誇張的表情 : [ 毛, 你爸 .... 你不怕你爸腳爆掉啊? ]

毛很白痴, 瘋狂傻笑 : [ 呵呵呵, 好好玩 ]

好玩個大頭鬼, 還好你爸有練過, 嚇跳我。

我和我老母還有牛很無聊狂喝飲料, 烏龍綠喝完剩冰塊一大堆 = =+

到啤酒來喝, 第一次覺得台啤真是讚讚讚, 好喝好喝,

之前都不敢喝, 生啤酒比較好喝 !!!

我喝了一堆, 還好沒醉茫茫。 我跟我媽說我快醉了

我超容易醉, 超級沒種的, 冰火喝一點就飄飄然。

最後11點舅說, 要換大人去海堤玩老人炮, 不想要繼續玩小孩炮,

他們要放大煙火耶, 好好噢, 可是我不敢去, 很多男人 = =+

不然我也很想去。

真是驚險啊, 還有啤酒很好喝, 真的, 未滿18歲, 噓噓噓 !

亂亂來啊亂亂來, 誰人把段考排在連假後的啊, 要人命,

我前天肚子痛整個數學幾乎都沒寫欸, 一直痛到快屎,

理化也很爛, 粗心大意,

快瘋了, 我和數學槓上就對了 !!!

高中和大學我一定不要碰到數學一點邊就對了,

肚子痛, 你也不要來打擾我。

總之我會倒數前幾名吧 = =+ 肚子痛阿真是偉大。







PIC : 側臉呱這張娘砲的很可愛 , 蔡貴霖我愛你愛你





上一篇:會錯意

下一篇:Birthday

禹筑 2006-10-16 14:52:46

玩爆爆王很幼稚媽??但我也會玩ㄟ..而且超爛..電腦白吃= =

版主回應
其實我以前也常玩,
現在看那些屎小孩玩就覺得也還好,
況且我現在不常碰線上遊戲
2006-10-20 18: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