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5:37:16倒吸空氣人

會錯意





















上禮拜, 我的皇冠戒指掉在音樂教室,

隔天集會完我和大頭跑去教務處要找小霙老師問她早上有沒有音樂課,

我們以時速一百公里的速度飆到教務處,

=________________=+ 結果給我沒半個人在, 是怎樣?

又很喘的跑到教室去, 那個時候我們學校有個怪怪的慶生會,

禹豬就拉我和大頭去搬蛋糕, 在走廊上遇到小霙老師, 哈哈好開心,

我和大頭 : [ 老師, (急切又興奮的叫聲) ]

老師有總要飛奔到我們班的衝動,

就說了 : [ 我知道, 三班的把妳們班的蛋糕拿去他們班了, 搬錯。 ]

我們什麼都還沒講, 超無辜的拉。

我和大頭在原地傻了一分鐘, 啊!? 什麼蛋糕? 什麼跟什麼? What’s wrong?

我問大頭 : [ 咦? 我們是要問這個嗎? 不是吧? ]

大頭 : [ 我們不是要問妳的戒指嗎? = =+ 這樣我們也不用去搬蛋糕拉。 ]

XDDDD , 啊勒勒, 到底是什麼鬼?

最後在我們教室, 拿到三班搬錯的蛋糕,

然後我終於問了, [ 老師, 妳到底第幾節有音樂課啊啊啊啊啊? ]

老師還是持續很害怕三班會把我們班蛋糕吃了的情緒,

老師 : [ 第二節下課妳來拿。(喘吁吁) ]

我們根本就不是要問妳蛋糕的問題, 一切的一切都被妳搞的很妙。











PIC : 老娘我, 不爽略過

























話說星期五我和小P在互背翻譯,

聽說我很屌, 看翻譯一次, 背給小P聽也是一次, 就Over掉,

小P很傻眼, 可是我中間有些不太熟的都會停很久, 少數幾次拉,

小P都會很白目的在我思考的時候 : [ 吼, 背不出來了, 沒過, 跟阿如講。 ]

我 : [ 他媽的, 你是沒看到你大姊頭在想了噢, >______<+ ]

小P : [ 好拉好拉 ]

我 : [ 喂, "況且聖人的聖名不如什麼啊?" 說一下拉! ]

小P : [ "不如他們的人拉", 沒過啦, 不會背, 跟阿如講妳留下來 ]

換小P背的時候, 還跟我要求他要一段一段背勒, 吃屎!!!

第一段他被完, 還要給他時間背第二段,

第二段多好笑你都不知道, 背到"甘食褕衣",

給我翻這樣 : [ 吃美味的衣服, 穿華麗的食物。]

我還很疑惑, [ 咦 !? 吃美味的衣服噢? 穿華麗的食物噢? ]

小P : [ 哪裡不對 ]

然後兩個人過一分鐘才頓悟, 一起大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笑到趴在桌上, 小P笑到跌入萬丈深淵,

瑋瑋ˋ怡咖她們都轉過來問我們怎麼了,

我持續笑, 連講話都是這樣 : [ 小小小P他他他說, 吃美味的衣, 哈哈哈。 ]

然後她們也都被我感染到了, 整坨笑到趴, 我和小P笑聲太恐怖,

大家都指指點點 =_______________=+ 很抱歉。

太妙拉, 我還很故意叫小P從甘食褕衣重背, 還好還給我背對,

段考我們班國文考卷大家都寫吃美味的衣服穿華麗的食物好拉。

阿如一定笑到紅筆都斷水 ^______________^+ 兩分也會這樣被扣掉,

只有小P在段考的時候會冒這個被扣兩分的險吧 !?






PIC: 小P在其中


上一篇:航海

下一篇:真是亂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