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11:47:24v

FF記事

話說星期六時
和姐、H同學、小喬媽、千明媽、小艾媽、白夜/小星娘、CLAMP哥哥、H同學一起去FF
(之後還有來會合的犬助同學和Masa同學等…族繁不及備載xd)
娃則是有:喬安娜、艾薇亞、千明、小星、白夜和千里
總而言之,就是一大群人殺去會場的啦~~~(笑)
反正…v是帶千里去亂的*爆*
人家又幫不上忙…(汗)

因為社團入場的關係
很早就進去了~~
不過後來的人群真是可怕的多呀~~*-*
過了沒多久
某L就把千里綁架走了 (爆)
另一個託兒所就壯觀了~~~^^
有小悠、小純、小天、小璇、小圉、小柊、小朝、小迡、小洛…(有漏或打錯就別砍我了…orz)
然後千里是躺在小璇的懷裡…^^
(因為小天要顧小孩咩…爆)

謝謝某L幫千里買了LUTS的鞋
真是超級漂亮的~~~~(心)
二話不說就給千里換上…
*-^真是非常的合適呀~~
謝謝L同學~orz

姍姍來遲的subaru同學,帶著愛兒櫻司和海堂出來~~^^
看到小喬的櫻司果然笑顏逐開…:p
然後還有碰到灰同學和小拉…
小拉還被我綁架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呵呵呵
^_^某v還偷拍了小拉戴上眼鏡的照片喔…^^
冬音同學也有帶小法同學來…
不過…= =+小法你也太現實了吧…
看到帥哥哥在一旁,眼神就不會渙散了xdddddd
真不愧是host部的…

當然還有一個非去鬧不可的地方
就是…小關、小徹同學的攤啦…哈哈哈
在那邊也偷偷地讓千里和小徹家的女兒拍照
還「打野食」地吃到了一個芋頭酥…
小徹同學妳真了解我…T-T我中午只有7-11的說~~~(心)
還看到了許久不見的艾林同學
(這傢伙竟然不記得我是誰了…我們有一起排過夏co呀!)
= =+A了海馬和遊戲的娃娃來看千里合照… ^_^
丹羽同學對千里蠻有興趣的感覺…(笑)
因為不斷地換角度拍照…
真是專業呀…

會場上也看到了另外三隻的橘純
^^亞久亞茉里的娘還認得出來我家的千里…
(天音:因為妳沒幫千里買衣服… 某v:^^;;;)
因為千里就穿著外套…當成是新衣服出門…嘿嘿嘿
穿著牛仔褲的亞久亞茉理很可愛呀…
不過某v不會買牛仔褲的吧…^_^
另外還有兩隻橘純
不過我只拍了其中的一隻(應該是pochan)家的橘純 (<-畢竟在小徹她們的攤位拍的…)

總而言之,某v就是帶千里去亂的啦…
因為星期日是父親的對年,所以就沒跟去娃聚了…
原本說好要去的,真是不好意思咩v
皆さん~また会おう!

Ps.別問我何時會更新相簿…我有點懶呀…(汗汗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