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09:44:36v

週記…又敗家了

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早上
都在大掃除…
媽媽70歲了,所以全部的事都是我一個人做orz……
T-T我真的累得很想死呀…

原本星期六下午要睡覺的
卻莫名奇妙的看完了「彩雲國物語」…
我覺得故事蠻悶的
從頭到尾我只對小關NAMBA小綠那段有興趣……(汗)
所以CD錢就可以省下來了…= =+
至於叶恭弘的短篇集……soso
我還是喜歡擺爛的pretty face!!!

因為小關家的霜華提早回來
某v就帶著千里去迎接乾哥哥啦…
沒想到還碰到了綻凝、魚儿、小夏…
所以千里也有和小悠、小純合照~~^_^

千里還借了小艾乾姐姐的頭髮…
*_*千里戴起來好可愛喔!!!
二話不說衝去可汀買…
卻發現戴咖啡色頭髮的千里好可愛~~!!
orz還好我錢帶不夠,不然買兩頂我會哭…
現在的怨念剩下沒有瀏海的長捲髮了~~~yeah!
^^/應該短期內不用再買假髮了…
短髮等夏天再說xd

星期日下午則是因為操勞過度
所以死在床上(默)
我又好久沒去健身房啦~~~~T-T
算了…別太虐待自己
(天音:是妳懶吧!)

此外,某v一定要說一個好消息~~~~
就是obs要退會!!!yeah~~~
以後就不會要運動前看到她,然後影響到運動時的情緒了~呵呵呵
好感動呀~~^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