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2:29:59Dare to dream

全世界最壞的事都在今天發生嗎?

Today is not my day....
昨天因為心情極度不爽,所以翹班去
沒想到一進辦公室整個風雲變色
有慘遭奸人所害的感覺
更有莫名其妙的被背叛之惡劣心情
當全世界都在討好主管時
只有我會因為要命的正義感去做我該做的事情
難道是我太笨了?

再者因為朋友感情的因素
讓我也失去了一個朋友
也許失去的莫名其妙
但我並不可惜
人生總是這樣
有緣份的話總會在撿回個朋友的吧
我只能說對誰我都問心無愧

昨天傳了最後一封簡訊給他
我想他不會再回我了
我們之間應該就這樣結束了吧
我想把頭抬得高高的
眼淚就不會流下來了吧
勉強自己若無其事的笑
應該就更不會有人發現我的眼淚了吧

真是好樣的~
友情,愛情,工作同時跌到谷底
這痛~我不會形容
就這樣吧
只能期望這只是場惡夢
醒過來後明天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