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1:49:47﹌呆呆雯雯妹﹌

都~都~

拖著很累的身軀去學校那該死大的幼稚園掃地...

遇上一個小妹妹&家長還是老師的樣子,所以就要打招呼說早囉!!

要掃時~~又是一堆葉子..真的是想家裡的”雞絲”把它砍了...

熱死了還要掃它~~-3-

而且弄完還弄其他的加一加就快上課了~~進去老師也開始在點名...

呼~~好險沒點到我~~不然就死定了

不能在請了~~請了真的會被罵死= =|||

就這樣~~很累很累的上完體育&老人..上老人還真的有睡著...真的好累唷^^|||

中午去小倩那聚會吃pizza,然後也想了很多、學了很多

當然阿~~還是有些不習慣的地方啦~~呵~

下午上幼概...上有點類似活動設計教的東西...然後老師講到課程的定義...

本人懶得寫那麼多字~~就發揮我的想像空間~~用畫的!!

還拿給老師看~~老師說..虧我想的出來~~自已畫完~~還覺得蠻妙的~~

而且畫完就還蠻有印象的~~不過紙太小張~~還有點難畫的說....

有空在傳上來給大家看吧!

下午一回家~~就整個人回家發呆吧!!上msn、看東西...

還有二伯父來我家~~只可惜我也沒空招呼她...我趕著出去倒垃圾...

而且還說倒垃圾還要騎機車唷~~*的哩...兩包都有湯湯水水的東西很重a...

而且又很遠~~拿到那裡垃圾車就走了啦~~

還有去加油...還蠻擔心寶貝小銀加了那家的油會不會怎樣...

因為便宜是便宜~~但是品質呢???它純嗎???

會不會傷車阿???

重點是~~又沒送啥碗糕...人家台塑還有送哩!!!

雖然台塑&中油都很貴..但是總比那家降兩元,品質不知道會是如何的來的好吧!!

希望是沒事....

星期三成果發表會&飲調考試~~加油吧~~~!

上一篇:肉粽節的隔天~

下一篇: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