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3:29:29﹌呆呆雯雯妹﹌

肉粽節的隔天~

整個就是很無聊....

國文報告完後~~管它的三七二十一~~睡覺去~~

而且阿~~每個人做簡報故然有他的style咩~~我就是愛搞怪~~

而且老人家有差~~喜歡那種怪花色~~我就是愛低調~~哈~!

英文~~總覺得課本上那個老頭像肯德基爺爺...是我餓了嗎???

好像是這樣後~~!哈哈~~想瘋了~~~~

每次上星期四的課就是呆滯~~= =|||

中午班會選幹部....

導師突然提我~~傻眼~~~我不想當幹部~~更不想當跟掃地有關的~~~

本人不想來學校每天看人家掃地...!!!

所以狂叫~~nonono~~~~

總務是媽咪~~~可憐唷~~~

話說上次還找錢找錯的~~當總務= =|||

乖女兒就得要好好幫她囉!!!哈~~!
下午的課...看影片~~企鵝家族的~~好懷念>///<

不過看到感覺冷氣好冷....

下課後~~就練一下熊媽派的作業....大女兒說這練習曲好好聽...

我說....我彈的都是徹爾尼很簡單的那種...應該還好吧!!!

我自已都覺得沒熊媽要的feel的說....

而且~~電子鋼琴~~有點難做出表情&呼吸的feel....

而且反彈的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鋼琴的...

藝術~~都在玩吧~~哈~~!

小倩都沒來~~明天炮轟她~~哈哈^^|||

晚上搞flash&去看手....


那個flash真的是有夠機車的~~麻煩....

老師更機車~~-3-

後後後~~煩死了~~!

上一篇:噢賣價....

下一篇:都~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