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07:14ⓛ ♥草莓 ”

HAPPY 2。20

    

    早上好累,狂睡覺,反正是班導的課!
    所以就沒差,可以盡情的睡,睡了好久,我在數學課就爬起來了
    結果手好像抽筋一樣,痛死我了!可惡
    怎抹睡起來腰酸又背痛的,機車死了辣*


    今天好high喲 =) 
    不知在high啥就對了 ! [哈]"
    就姐姐芽 ! 說他們國中時,
    《有人把木瓜樹搖倒》@ @*
    笑死我了!還拿未成熟的木瓜,
    在那邊丟來丟去的。。。。笑破我的牙了!!
    那時候笑的超誇張的,結果酷學長在那。。))
    害我不太敢笑,智障死了!
    最近酷真的很怪耶,姐姐說→他想走美型男
    怎抹可能啊!說話那抹難聽,又聒噪*
    怎抹當美型男阿!xd。。。。



    想到我下樓梯時,說到 "那隻狗 ",
    我還差點跌倒,丟臉死了!好險沒有!
    兩個都是狗啦!姐姐懂我再說啥*哈ㄏㄚ哈哈"



    後來啊!健護課下課,我們到花園去,
    我和姐姐要來種櫻桃樹!!姐姐一直說成櫻花樹XD
    阿哈哈。。。笑死了!我門蹲在那邊,又挖土。。。
    整個很像智障,笑死了!還幫他們澆水,還立一個墓碑!!哈哈

    亨=)明天帶鏟子,來挖土比較快*哈 ︿︿ 
    希望別被踩爛,讓他快快長大,這樣大家就可以到櫻桃囉!哈哈XD




    到了最後一節是國文課。。。。
    上阿上,突然老師說到,一盞一盞。。。
    我就對柯有倫說:)亮晶晶!!結果一陣狂笑
    柯有倫就唱:一盞一盞亮晶晶ˋˋ
    笑到肚子好痛!連老師都在看我們~
    後來老師又說” 閃電ㄣ” ...
    柯有倫就說 ” 大便ㄥ ”......
    白目耶*笑死了= ˇ ="




    後來無聊到→拿橡皮擦沏一塊一塊的
    拿來丟人,笑笑一直被丟,我強忍住笑
    柯有倫還裝的很好咧=)笑笑後來才發現
    到最後亂成一團,大家在那邊亂丟,
    最好笑的事,柯有輪丟菜菜,是抓一大把丟的!
    他居然都沒有發現,我們在後面都要笑死了。。。噗


    一堂國文課,沒啥人在聽課,剛開始我看雜誌
    柯有倫聽音樂,MO再做自己的事,大家傳紙條的傳紙條
    混的混,後來我們還吃起了東西,根本沒把老師放在眼裡!



    今天真是酷斃了!笑到肚子好痛的說:)= ˇ =


         一天都HIGH* 呵呵

    到了放學,我去找哥哥,送禮物給他,
    哥哥帶一直叫我走,不知要去哪,哥哥
    就帶我到85度C,買蛋糕給我吃。。。。
    當作我的生日禮物,本來說一個,哥哥說不行太少,
    那我就說兩個,他又說不夠,晚餐太少了,又買了第三個
    我說真的可以了!哥哥才沒叫我繼續挑* 呵呵

    卸卸哥哥芽 !!果然是我哥哥,沒忘記我的生日= ˇ =


    我也收到小瑄的卡片囉ˋˋ卸卸呢!還特地傳片來。。。
    來有昨天收到很多人在及時上給我的祝福 ︿︿ 卸卸呢

    這兩天,草苺都過的很開心呢 !! 
          都因為有你們在,才可以很快樂


阿瑄=) 2008-02-23 18:19:13

還以為你沒收到呢!!
嚇死我喏=口=

版主回應
有有!我妹隔了幾天才給我耶!
謝謝你的卡片耶。。。
2008-02-23 22:03:14
Molly 2008-02-20 21:45:26

他不是酷學長
直接叫他蠢蛋就可以了
而且還是硬要走美型男路線的蠢蛋
國文課我哈哈在玩手機啦XD

版主回應
呵呵:)好啦~蠢蛋俊!ㄚ不是說他變回來了

算了還是一樣的 。。。 哈 XD"

摁摁→硬要走美型男路線的蠢蛋俊

噗!!愛玩耶,我們一直笑:)呵
2008-02-22 19: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