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9:52:47ⓛ ♥草莓 ”

2。15 a day

現在這個天氣真的會冷死
到了體育課啊 我們就打羽毛球
動一動,身體才會暖和
結果一節課打下來,我脫了兩件衣服
會熱死人耶 ~ 太熱了
到了下課*我們便去買冰來吃!
走在路上啊!就有人看著我們說
哇塞!挖 ~ 整個就很好笑
我還一直說:)好熱好熱噢!
整個就很諷刺他們 = ˇ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聽到有人說到情人節,
整個感覺就很。。。。
我和Molly就相視而笑
便低聲的說:)情~人~節~


早上正咩歷史老師給我測一個心測

問題一:寫下一個異性的名子
問題二:紅黑綠藍黃喜歡哪個顏色
問題三:你的英文名字的開頭
問題四:你幾月出生的
問題五:黑與白選一個
問題六:寫一個同性的名字
問題七:1-10選一個數字
問題八:喜歡加州or佛羅里達州
問題九:喜歡湖泊還是海


答案一:XXX(曾經深深愛過的人)
答案二:紅色 (充滿防衛‧有愛心‧會幫助別人)
答案三:V (對未來充滿希望)
答案四:2 (今年很走運,會遇到一個很喜歡的人)
答案五:白 (讓朋友很信任)
答案六:MOLLY (很要好的朋友)
答案七:4 (貼心朋友的數量)
答案八:加州 (喜歡冒險)
答案九:海 (會同時喜歡很多人)


後來老師就看魏霆,就開始討論起他的頭髮~
像哪個卡通人物的頭髮。。。。。

後來就有同學說:)
老師你看第三排第一個‧‧‧
他更像吧!!

後來老師看了一下~
說:)恩。。他是女生還是男生阿
引起一陣哄堂大笑啊!
怎抹會這抹好笑ˇ
就因為它是男的被誤認成女生了拔ˇ

下課時。。。。
我和MO和柯有倫要去上廁所ˇ
結果我們五樓這廁所不能沖水ˇ
我們就跑到四樓去。。。。
吼 ! 人太多了=)
就往別棟的二樓去上!
一樣是塞爆了人。。。
煩耶 ! 都不能上廁所 "
我們就跑到教官室和教官說 :)
教官笑了一下說這不是我管的噢!
會笑死 。。。 ︿ˇ︿
於是我們便跑到一樓去上廁所
整個很扯耶 。。。。 =   =
從五樓到一樓上廁所 ˇ
又隔了好幾棟樓 ˇ
搞屁啊 ! 錢繳假的阿 !
整個就很不爽 。。。。


到了放學,
我和MOLLY就要走到天橋那!
MOLLY突然想上廁所*
然後MOLLY就說,我們猜拳
書的趣和國中生借衛生紙來用:)
呵=)MOLLY輸了!
跑去借,整個感覺就好怪噢!!

呵呵 :)

今天真是個笑死人的一天
但是心情感覺就是不太好








PS:酷學長一下變蠢蛋一下變遊民
   現在又變的好憂鬱 哇咧 他是怎抹了嗄
   耍沉默阿 沒聽到他聒噪的聲音 還真是不習慣

   白白 聲音好難聽吽 聒噪型的

   俏皮 突然話好多 也變的好俏皮噢
   真是會被他嚇到啊 不過這樣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