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9 20:21:07維克

有種感動叫驚訝~....(2015-02-08)

昨天

有個笨蛋 做了讓我覺得是這輩子最讓我感動的蠢事情

吹西那個傻蛋  為了給我驚喜  下午突然偷偷的自己從高跑來台北等我..

我完全不知情..

完全沒想過有人會在禮拜日晚上跑來台北過夜

而且真的只打算過夜...禮拜一一大早就要再做高鐵回去= =|||


因為完全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所以我還在姊姊家慢慢來

想說反正急著回台北也沒事...


結果寶貝晚上八點多就到台北火車站了...

我十點多才到....

那個笨蛋等了兩個小時..

真是又好氣 又好笑....


但我真的非常驚訝  而且很感動...

為了想見我  這樣子北高來回跑..

都不知道怎回報呢...

哎呀呀


親愛的北鼻

我會努力努力的追上你前男友門的水準

我也會努力努力的用我的全去愛妳.

希望我們兩 可以這樣ˋ打打鬧鬧

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