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23:12:16維克

驚喜又快樂的周末~(2014-3-9)

今天姐姐她們一家人上來台北找我

我們跑去松菸文創特區看蠟筆小新展~~

人真的爆多的   嚇死人

每個小新公仔旁都一堆人排隊照相 ~"~

但還不錯就是了...

 

原本以為姊姊只是單純上來找我吃飯看展而已

結果沒想到她們突然拿出我的生日禮物-----Aspir S7

讓我整個人震驚不已!!!

雖然原本筆電已經壞了  但想都沒想過他們會買給我...

真的好感動..一時之間還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對筆電是沒研究...但一看到這超薄的機子...就知道貴得不得了..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要快5萬元...好可怕...

感謝宇宙 感謝造物主 感謝眾神靈

感謝你們讓我有這麼美好的家人

感謝你們賜與我這美好的一切

謝謝!

也謝謝姊姊 姊夫  .

爸爸 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