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 18:02:21維克

瘋狂禮拜六(2013-03-09)

這天  是台灣幫球慘烈的一天...

經典賽前幾場打的精彩無比  帶動全台瘋棒球熱潮

卻在今天完全熄滅...

今天對古巴的八強賽  被14比0提早結速.....

我相信全台在看直播的國人  經該記錯愕又難過吧....

我也不例外....

晚上跑去小鄭家一起看  本來期待會有精彩大戰..

卻只看到被大屠殺  好難過...



後來看完比賽  兩人心情差加無聊  就決定去看電影~

我們倆加柏蒼三個人跑去看"機密真相"

很好看!!是蠻值得省思的電影~

而且丹佐華盛頓不愧是影帝  演技實在一流~!!



但看完電影後才是真正瘋的開始!!!

看完後大概快半夜3點  我們3個決定去北投泡溫泉~

就騎著機車去北投~

中途還迷了點小路...柏蒼和小鄭兩個因為半夜騎山路怕的要命...

他們是有點膽小二人組....

繞了一下遠路後終於給我們找到了~

很酷  及使是半夜3點多了  還是有不少正要去泡溫泉的遊客~

不過讓我映象深刻的是那裏泡溫泉要全裸....

我一開始真的有點嚇到說....

真有點小害羞...

但看到大家都是這樣野就習慣了 哈哈~~



等到泡完在吃完那邊的餐點後  天已經微亮了~

很完美的一天~

願宇宙伺予我每天都如此幸福  如此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