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01:13:16維克

特別的家人慶生 特別的30歲 特別的周末(2013-3-3)

因為爸媽說這禮拜要幫我提前慶祝30歲生日 所以我回高雄了~

但卻沒想到這次回高雄  卻是也是人生往下個階段邁進的開始.

原來這次爸媽要我回去  是已經決定要買房子了

這次六日兩天  我們都去居心地看房

聽媽說爸爸已經自己去看過好幾次  所以應該是他自己也很喜歡

看了兩天  在通盤考量下  我們決定買15樓的60坪房子~

雖然VIEW真的比較不好 但也因為它夠高 所以還是有高視野的優點~

晚上看出去  夜景真的是美....

爸爸的這個生日禮物  真的是送的有點大了.....

禮拜日在簽約的時候  我其實有點難過

因為總覺得自己沒能力買這房子 還是要靠爸爸幫我分擔  感覺受之有愧....

但總也邁向下個階段了  有土斯有財  是吧~!



這禮拜回高雄  發生了一件讓我永生難忘  而且很有趣的事情~

我和爸出去辦事情的時候

我突然對他說:爸,我很想做一見事可以嗎?

爸就問我什麼事.

我就跟他說:我很想  和爸一起抽菸...因為感覺父子一起抽菸談事情很溫馨,我一直想做做看...

爸爸笑了半天,就答應了!

重點是  他拿到我的菸的時候,並不是跟我說抽菸不好...

他竟然是說....抽涼菸對身體不好  叫我別抽涼菸阿  哈哈哈!!!他好好笑!!!

好妙歐...雖然抽菸真的不好  但和爸一起抽菸的時候  我真的有一種離他比叫近的感覺!

有一種我終於長大  能讓他認可的錯覺...

感謝爸  感謝媽   感謝姊  感謝神 感謝主 感謝宇宙.

願我的家人永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