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2:56:35DC

我們歷史

這男孩,靜靜地像隻貓,把握緊掌裡的寶藏,一點一點交到我手上。他的青春,低迴的鳴響,閃耀不歇。而思念就這樣成串成串把我倆交纏,遞延下去。

寫本叫做我們的歷史。

我,眉目清澈柔和,接受了他的懇望,揮不去的過往記憶,苦澀裡夾雜的爭執喜慾,就一點一點一點地,也安靜下了時光的列車,還我清幽。

忘記他才能接受你,對吧。我親愛的男孩。當你轉身往前走,不捨就油然升起,盼阿盼阿,只為等你下一站的平安。

相知相許的默契,不經排演的笑容,你已把典藏賦予我,親愛的,如何能不珍惜呢?

青春不斷流逝,頭髮依稀花白,十年、二十、五十載光陰會駐足亦或無聲息,男孩臉龐能否變成男人,這張臉是否依舊深刻收藏,考驗著我與慧詰如你。

你的名字叫美好。直到歷史停下腳步那刻,我依舊留著最多的美好,富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