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00:04:16水藍色

《契約》第三章

第三章

◎作者:綠袖子&水藍色

夜晚時分,傷悲帶過更大的恐懼。

「我殺了人…而且他居然是一個小孩…我殺了人…」他蹲在牆角不斷的呢喃。

這也許不是第一次動手殺人,可是這回他下手的對象竟然是一個…小孩!

這對他而言,衝擊太大了!他沒有辦法克服心中那股罪惡感,只能任憑那股發寒的溫度四處在身體流竄。

牆上的鐘,分針跟時針重疊在12的位置上。

鐘聲響起,因為四周很安靜,所以聲音清晰可見。

一聲一聲的敲起,每敲擊一次,他的心就痛一次。

十二聲鐘聲響完,一切又再度回到了平靜。

或許這永遠是他的夢魘吧!那道白光又再度出現!

「啊~~~~~~~~~~~~~~~~~~」跟往常不同,他歇斯底里的大叫。

那道白光再度浮現一個人影,不過這次並不是上次那個女人。而是一個身材魁梧的男子。

「親愛的曼德羅先生。」 這男子很有禮貌的鞠了個躬。

「喔…不…不…這一切都太遲了!」他蜷縮在牆角,眼睛連看都不敢看那男子。

「這一切都還來得及!只要你肯把那個東西交出來!」那男子伸出手,像是在要些什麼東西。

「不!我不能給你!這是我的!這是屬於我的!」

「你確定這是你的?需要我算給你聽嗎?」

「我不想知道!我不想聽!快走!快給我離開!」

「這應該是第七十六個吧!而這次的這個對象居然還是個年幼的小孩!」

「不是…不是…」

像是被刺了一刀在胸口,他開始啜泣。

「嘖嘖嘖嘖…你居然連個孩子都不放過!就只是為了那個東西!」男子坐在沙發上,翹起二郎腿。

「啊~~~~~~這不是我的錯!不是我的錯!是神的旨意!對!是神。」他顫抖的說。

「神?我想我聽錯了吧!我想你大概忘了當時的情況吧!我讓你回去瞧瞧看算了!」

「不要…我不要!」他情緒頓時崩潰,發了瘋似的站了起來。

男子也從沙發上站了起來,雙手一揮。眼前突然出現一團七彩雲霧!

朦朧朧的的一片。

就這樣瞬間換了個時空,牆上的鐘正快速的逆轉。

時間回到了2000年的某天下午…

「快救救她!你一定要救她!」一名婦人拉著醫生的衣服。

「伯母,我會盡全力的!」

「曼德羅醫師,病人的腫瘤破裂,情況非常危急!」護士說。

「嗯…」

他心中很煎熬,因為他自己對這次手術一點把握都沒有。

看著手術床上的那名女子,他的手居然在顫抖。

那是他心愛的女人啊!一個跟他私定終身的人!

好煎熬的時刻,不論手術成功還是失敗!

這個女孩都是一輩子沒有辦法起來!

「神啊!拜託!讓我救救這個人!」他在心中暗自呢喃。

手術進行了快五個多小時,所有的護士、醫生都開始感到疲倦了!

大家都深深的明白,這個病人是沒救了!

「醫師,病人的血壓正在下降!」護士對著她大叫。

「快!給她打強心針!」他發號施令。

血壓不斷的在往下掉,心電圖也有趨向平坦的狀況。

「神啊!救救這個人吧!不論用什麼代價,我都願意拿它跟她的生命做交換!」

此時,手術房中冒了好大陣白煙!房中的護士、醫生像是石化一樣,全都不會動。

只有他是例外…

「你真的願意拿你的一切跟她的生命交換嗎?」

這股白煙冒出了一個人。

而這個人將改變他的一生…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2008-03-24 23:49:35

又是為了愛情= =
真的是吼

cheese 2008-03-23 00:24:08

繼續加油=)
又搶到頭香摟XDDDD (笑
看到我這麼高興阿XDD
以後會常來的XDDDD
阿哈哈XDD

版主回應
(笑) 2008-03-24 00: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