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2:35:17☞揪④愛尼撘煒珊

怎麼回事勒?!


今天撘我一整天

腦袋都好像不是很清楚耶

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鬧了一天的笑話

連自己想到都覺得好笑

先是講話講到一直打結

國語台語傻傻分不清楚

ㄕㄨㄛ。ㄍㄨㄥˋ。ㄙㄡ

真是笑翻了週遭的人

再來抄個筆記也要鬧一場

ㄝ。。這個可不能怪我的好嗎

是老師寫的字我真的看不懂咩

一個硫酸的硫石部變酉部

是哪編出來的字我也不知道

就自創的阿~但好笑的是。。。

我還理直氣壯的跟昱睿說

我就看老師這樣寫押~

應該是沒有錯吧!反正都已經抄完了

也死無對証嘛!自以為唬過了一切

雖然昱睿還是有點半信半疑啦!

沒想到這時小儀竟狠狠的給了我一刀

趙小儀我就說其實你討厭我很久了吧!

馬上跟昱睿說老師明明就寫石部阿

而且是寫亞硫酸。。黑板上寫的字還在

也剛好還沒擦到那個部份,仔細一看

ㄝ~好像是耶~!還想要硬掰下去的我

讓昱睿氣的直說:

就說你的"眼睛大"是假的吧!

快把你的"義眼"拆下來吧!

而且我早就想拆很久了

可惡。。老師唷!你自己寫字醜就算了,

幹嘛陷害我不把黑板擦乾淨一點押~

小儀也一樣竟然拆穿的,毫無反駁機會

害我想說真的可以來個瞞天過海也死無對証的說

其實~默默的說一下

我是真的真的沒看清楚咩>"<

微波爐之"原理"看成微波爐之"反應"

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唷!

不過大笑一翻後就又過了一天

也是值得開心搭事情阿

雖然咱悶搭煒如小妞

後來因為有些事所以有點悶悶不樂

不過還是么掛上老話一句

無論結果是如何?

只要妳能夠"開心"過就好囉!

重點是。。我要鄭重說明我的眼睛是真的啦!

才不是昱睿說的蝦米義眼勒?!而且誰說

大就一定要看的清楚勒~所以當然拆不得臘~!


上一篇:又是休假日

下一篇:4/11之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