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01:12:09☞揪④愛尼撘煒珊

又是休假日


今天又是一個休假日

沒班可以上真的很悶耶

都不知道到底么幹嘛

每天起床後揪是等著去上課

唯有上課才能快樂開心點

哈~話說今天上課時

瘋瘋癲癲的我一直在學老師講話

台灣國語的口音就真的很搞笑押

講到老師看著我說同學你悶真的很囂張唷

不以為意的還是繼續講下去

連昱睿都說我今天是怎麼回事

是沒吃藥嗎?!怎麼可以這麼High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耶

但是今天老師應該覺得怎麼可以有

那麼機車又討厭的學生吧!

你討厭我。我也討厭你

沒關係那就打成平手好囉~!

ㄞ。。想想這樣沒班的日子

到底哪時候才能開始正常點勒

雖然很自由但就是覺得少了些甚麼

過幾天還要再去上一天"無薪班"

無薪假還算正常也是常有的事

但無薪班大概只有咱悶店裡才有吧

實在是吼~去了又沒錢可以賺

不去又好像放不下這間店裡的甚麼

連這樣也要給我搞個矛盾就是哩!

⊕沒班上的生活。。作息會變的不正常⊕

⊕沒班上的生活。。薪水會變的沒錢領⊕

⊕沒班上的生活。。日子會變的很無趣⊕

我 不 喜 歡 這 樣 的 生 活 辣 ~ >"<


上一篇:閒聊的往事

下一篇:怎麼回事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