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20:41:06 米子 

妹妹壓~

  說起他喔  真是

  他說話越來越清楚ㄌ~這是一件好事


 但是阿~昨天我真ㄉ被他搞ㄉ傻眼ㄌ

  最近他生病阿~就很盧


  都要找ㄇㄇ~可是又不能讓他去找ㄇㄇ~

  不然~Dolly很難上課

 我就幫忙照顧一下啦~餵他吃飯之類ㄉ




他他他他他~不但吃個布丁滿地是~我要餵他還不依

     湯匙掉ㄌ~我要去撿

      他他他他他他


     竟然抓我ㄉ臉過去


     咬我下巴  ◎口◎

 妹妹壓~~~你幹ㄇ咬我下巴啦~~~>"<

 他竟然還一臉凝重ㄉ臉看著我

 我我我.....我能說什ㄇㄋˊ-ˋ






●小孩子....生病很盧●   ●這是結論●

上一篇:九份~~=爬山=

下一篇: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