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23:33:37 米子 

九份~~=爬山=

星期五阿~~我們跑去九份~

哈!!在爬山─▽─” 累壓~~~~

而且阿~~~晚上我去上班ㄉ時候

他們就說我怎ㄇ變黑ㄌ= =”天哪~怎ㄇ曬一天就黑啦~~~(....污污)

算ㄌ不是重點




我絕ㄉ阿~我們般ㄉ男生還蠻可靠ㄉ

雖然阿~他們騎車很快

可是阿~

我覺得就是完全不會出是ㄉ感覺


常常阿~他們騎車會突然衝向對方來車~或是會轉過去

我就會想著

挖...如果剛剛撞到不知道會怎樣吼~~如果撞到ㄉ話~~挖...真刺激

正想著會不會撞到咧~

車也就走ㄌ~(什ㄇ阿...我ㄉ感覺好像是有點可惜ㄝ)


完ㄌ!!


老天哪~我好像變態喔= =”




昨天晚上給大乃快速載去上班

還被挑釁= =神經病阿




*~昨天八號~還是大嘴ㄉ生日~*生日快樂壓~*




我們之後還去什麼~福隆喔~

天哪~~~~~~~~~~~~~~有夠遠ㄉ!!

聽說再其ㄍ沒多久就會到宜蘭~

怎ㄇ會那ㄇ遠~難怪在後面都快睡著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