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3 05:13:52挖~好開心喔~

ㄤ˙ㄏㄨㄚ的20

 
pic吃的好滿足哦^^




pic:還得趕回去咧...(其實我很想留下來)

 

 



塞塞塞...終於趕到ㄤˇㄏㄨㄚ的birtday party

ㄤˇㄏㄨㄚ恩師的手藝真的很棒!

甚麼食材都有...又義大利又墨西哥的...噢!我愛~

( 左圖為"太好吃"的圖案...)

尤其...當我看到老師家都專門酒吧!

然後~一箱的"葡˙萄˙酒"就這樣擺著

天啊~我都渴了><'"

但我還是警惕自己,要和我的大玩具車平平安安的回家~

更何況...媽媽有特別交代= ="(是!是!是!)

呼~

也就這樣,又溫馨、歡樂’完美的過了生日

(但我還是很忌妒你的birthday gift啊!筆電耶~)

你一定是她上輩子的恩人吧!

 

噯~

要不是明天還有行程,我今晚應該是屬於你們的(泣)

好吧!大壽星...20的開始你得更要加把努力,

讓我更閃亮亮的你...

 

 

上一篇:出差

下一篇: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