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9:49:43挖~好開心喔~

出差

 
pic:看~這邊的天空^^

很意外的~去樹人醫專,受到那邊教官的特別招待~

很意外的~我有新的ukulele哦~(我給它取叫"黑傑克")^^

天啊~今天真的熱死了~而我也"樂"死了^^

 

我要和我的小朋友,一起分享這歡樂

我們要圍在一起唱:

我的名字叫做XXX,山地名字叫XXX~

嘿呦嘿呦~嘿嘿呦~

 

 

 

 

 

 

 

 

 

 

 

 

 

咿?外面在放煙火耶:)

 

 

 

 

 

 

 

 

 

 

 

 

 

等等做完禮拜~準備東西

凌晨就要開車,與家人見面

一起出發去ㄉㄞˇ東了^^

 

5/19我要去找我ICU的嫂嫂...

她還特別交代要先NPO呢!

所以Salsa Party 不好意思囉~

 

 

然後很諷刺的是

我旁邊這兩位大男人在喝酒,卻在談喝酒不要喝多

因為傷肝又傷身....

心想:然後呢?再多喝一點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