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21:45:35#小乖

談談最近

這一陣子 很亂 亂到不行。

不,簡單到很亂。

我知道這樣形容很怪,但請看看跳過就好。

每天 過的很ㄧ般 可是好像就是少了什麼

早上刷牙 我忘了擠牙膏

就這樣刷了30秒 才驚覺不對。

綁頭髮,我抓著馬尾,看著鏡中的自己,

看了30秒,

才忽然驚醒的拿著夾子把散亂的頭髮歸好。

穿著睡衣,上樓收體育服,

拿了褲子,忘了短袖,

拿了短袖,忘了襪子。

來來回回跑了三次,

默默的傻笑,拿著書包下樓吃早餐。

要出門,低頭看了看,想綁綁鞋帶,

卻發現我穿著是ㄧ雙290的拖鞋,

驚了很久,默默換上我該穿的NIKE。

很多這樣諸如此類的小事

我該做什麼表現 什麼評語

我缺了什麼 還是多了什麼

報台放了好久好久

只是嫌要輸入新文章,麻煩。

講義堆了好多好多

只是嫌要整理分類,麻煩。

隨身聽沒電了很久很久

只是要重新換上電池,麻煩。

考卷拿了好多好多

只是要分科放好,麻煩。

我想ㄧ切簡單,

只是簡單後面卻是複雜。

我是懶人,

我很不甘願的承認。

是阿 這樣呢 ‥

這陣子 依然很想不通的生活。 

我想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完畢。






只希望我那些不正常,失常的行為

不會是提早衰老的徵兆。










#親愛的 看完這篇 

 別打我 

 因為就連我自己都看不懂我在打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