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18:46:24宋小亞

好久.....

海豚跟美人魚...
但是我不想做那隻美人魚...
海豚飛起來太刺激了...
我的心臟沒辦法負擔....

好感動喔....
我那麼久沒寫....
魚和青蛙妹妹都來留言....
太....太.....感動了啦...
飆淚中.....

我相信大家不會要我把之前的心情都打出來....
那太強人所難了....
我沒有那麼強....
我發現我有寫日記...
就不會寫新聞台....
有寫新聞台....
就不會寫日記....

每天都發生一堆的事....
好煩....好生氣....
好想好好的靜一下....
聽聽音樂....
玩玩泡泡球.....
看看窗外景色....
什麼時候才能那麼優閒?

我現在已經不想抱怨了....
反正當初就是我自作自受...
你也說接的時候要想清楚...不要之後再來後悔....
我蠻後悔的吧....
但是不想讓人覺得我煩....
不想讓人覺得我無聊....
不停的抱怨....
所以我只想好好的靜一下...
靜靜的....
什麼都不想....
越想只不過是傷神又傷心呀....
不知不覺臉頰兩旁落下的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