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2:43:28vivi

Dear~~

Dear~
現在你的心情我能了解,也能夠完完全全的體會,
你現在難過是吧!痛苦又無助!!
何必呢?你不是說:家人排第一!!
有何必為那些第二or第三煩惱,
朋友沒了,還有家人,沒了家人,你還有 神
你是可以拿起筆的人,就寫吧!
把所有不開心的事交託給你手上的筆,
好讓它隨著墨水流到紙上,
在忘了現在痛苦的你,
你也別忘了!我們來到世上本是來受苦的
我們又何得何能逃脫呢?
就接受吧! ^^
我們都是[公主]神所喜愛,
你難過,我相信祂也不好受,
我們既來到了凡間,
就不再有享受快樂的特權!
人生有許多關卡,
你就當作是一場"考試",
就拿高分吧!我對你有信心喔!
我不想也不希望你為了那些平凡人而傷了你的"元氣"
神 要再這個時候考驗你,
我想一定祂的美意在!^^
如果你亂了手腳,靜一靜,我想你會再次找到你的軌道
嘿!你啊~不變的堅強是不行低!
她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這道理你懂低呀!
平凡人是邪惡低,遠離吧!...
喔喔!!我知道你為什麼難過了,
因為你又走到你人生的"十字路口",
你一定在想...要繼續"保留"or"放棄"
but,只要是對的就好!
你可別走錯啊!
好好審問最心底的自己,
你所要的方向.
你,可以悲傷難過,沮喪墮落
but給自己訂一個期限,
Time Up!
你!就得恢復正常,好好振作起來,
一年很快就過了
裝傻是一年,自High是一年,悶也是一年,
就看你怎麼過囉!!!^^
你不要懷疑,家門永遠是開低
如果我都說了那麼多你心情還是不好,
那就是我的"安慰無效"
你的悲傷"繼續發酵"
不要降嘛~來~笑一個!
祝你蛻變成一個美麗的蝴蝶!!





(來自Hika的"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