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26:36〝豬小妞

〝討厭妳

討厭妳 ★ 花心


討厭妳 ★ 自私


討厭妳 ★ 不勇敢


討厭妳 ★ 懦弱


討厭妳 ★ 對我說的承諾


討厭妳 ★ 說愛我卻又喜歡另一個人


討厭妳 ★ 一次又一次的欺騙


討厭妳 ★ 不告訴我妳的心事


討厭妳 ★ 只會聽別人的話

討厭妳 ★ 對我溫柔卻又傷害了我


討厭妳 ★ 被判了我


討厭妳 ★ 睡死忘記抱我


討厭妳 ★ 睡死忘了牽我的手


討厭妳 ★ 用手指挑逗著我的慾望卻又不給我高潮


討厭妳 ★ 可以喜歡別人而我卻不行


討厭妳 ★ 用那溫柔的眼神看我 讓我捨不得讓妳難過


討厭妳 ★ 每次都不讓我舔妳的秘密花園讓我帶著妳到高潮


討厭妳 ★ 要跟別的女生見面?時候 不讓我跟妳種草莓


討厭妳 ★ 總是有跟我不同的意見


討厭妳 ★ 亂亂剪掉我最愛妳那個髮型


討厭妳 ★ 在我身上每一個角落種了很多形狀的草莓


討厭妳 ★ 突然吻我


討厭妳 ★ 自己 自慰完 卻轉頭就睡覺 等想到我 才轉身抱我


討厭妳 ★ 用舌尖吻著我 害我被妳親的忘我


討厭妳 ★ 跟別人說妳有了老婆卻又喜歡別人


討厭妳 ★ 不喜歡我穿短裙


討厭妳 ★ 不喜歡我穿太高的高跟鞋  因為會比妳高


我有好多討厭妳,但...我愛妳★


因為在意在乎妳,而討厭妳★


我的心,妳看的到嗎?★  


已經一片一片的粹落一地,還拼的回來嗎?★ 


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喜歡妳

下一篇:〝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