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1:21:19〝豬小妞

〝喜歡妳

喜歡妳 ★ 對我拋媚眼的樣子


喜歡妳 ★ 裝可愛的樣子


喜歡妳 ★ 愛哭的樣子


喜歡妳 ★ 用妳的手指滑過我每個秘密花園


喜歡妳 ★ 可愛無邪純真的樣子


喜歡妳 ★ 認真上進工作的樣子


喜歡妳 ★ 騎車載我的樣子


喜歡妳 ★ 聆聽我的心事


喜歡妳 ★ 訴說著公司的事情


喜歡妳 ★ 和我做愛的表情


喜歡妳 ★ 淫蕩的樣子


喜歡妳 ★ 吃醋的樣子


喜歡妳 ★ 睡醒的樣子


喜歡妳 ★ 吃東西的樣子


喜歡妳 ★ 牽著我的手的樣子


喜歡妳 ★ 每個夜晚擁我入睡的樣子


喜歡妳的所有★ 


我想我真的很愛妳★

上一篇:〝當

下一篇:〝討厭妳